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莫能助造句

1、隔壁的小貓被夾在外邊陽台上,由於沒人打不開門,我們也愛莫能助。

2、爸爸媽媽吵了一個晚上,我也愛莫能助,只好乖乖地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3、爸爸上班很辛苦,我真想幫他,但卻愛莫能助。

4、丁丁知道小紅家庭很困難,可他家經濟狀況也不好,所以愛莫能助。

5、表弟打碎了媽媽最喜歡的花瓶,看來一定要挨罵了。我也愛莫能助啊。

6、我經常讓媽媽幫我拿書包,可媽媽總是說:「對不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愛莫能助。」

7、表哥生病了,全身長滿了疹子,看著他難受的樣子,我卻愛莫能助。

8、對於你這個問題我也只能愛莫能助了。

9、悠悠球我不僅玩得好,還是修理高手。但是今天來找我幫忙的同學的悠悠球壞得很徹底,我也愛莫能助了。

10、每當我們需要他的幫助時,他總是擺出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

11、這件事我們是愛莫能助了。

12、我愛莫能助,很抱歉此事已非我力所能及。

13、我小型空軍在許多日子幾乎不能活動,真是所謂愛莫能助。

14、我們實在愛莫能助,只有聊表同情之心,和他們一起流淚而已。()

15、這件事的本質,深深隱藏在表面現象下,是我所不能企及的,也是我愛莫能助的。

16、我也愛莫能助飛機承受不了重量。

17、我們試過千方百計,也愛莫能助。

18、對不起,我恐怕愛莫能助了。

19、抱歉,實在是愛莫能助。

20、很抱歉,此事我愛莫能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