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按捺不住造句

1、當我和弟弟從櫃檯上接過寶劍,便按捺不住地劍鋒出鞘,在大街上對舞起來,那高興勁兒引來了一大堆人圍觀。

2、於是所有上海人或者已經、或者開始、或者按捺不住地買房投資,所有樓盤不約而同地祭出了“投資”的大旗。

3、作為深圳房地產業三大支柱之一的寫字樓市場也按捺不住昔日的沉寂,受到市場越來越多的關注。

4、聽到這個令人興奮的訊息,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

5、當你的香味輕巧地飄過,我再也按捺不住。

6、他一聽這話,一股無名火直往上竄,無論如何也——。

7、舜天的大巴車還沒有開遠,就有個硬物砸向大巴車,伊戈爾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用英文不停地罵著。

8、最後這位隊長按捺不住了,於是抓住了王室一個侍從作為人質。

9、下周是拍戲間隙,大家都休息。我今晚要出去釣魚——我已經按捺不住了。

10、它們按捺不住心中的熱情。

11、盡避外界對基金參與年終行情的興趣還有所爭論,但基民似乎已按捺不住了。

12、突然眼淚終於按捺不住安靜,你聽。寂寞在唱歌。

13、但這個結局卻總叫人按捺不住地不服氣,我們有太多低級的揣測去考證故事的真實性。

14、聽到那個好訊息時,他按捺不住斑興的心情。

15、當老太太走進來,站在那兒望著地上的破碎的罐子,從眼鏡上面放射出憤怒的火花,他真是高興到了極點,幾乎按捺不住了。

16、一些專家說,出於對文化敏感性的關注,以及想要擴大他們自身與中國的聯繫的願望,使大學生們在談到更為偏激的主張時都按捺不住了。

17、自從遇到哪個女孩之後,我按捺不住激動地心情一心想討好她,沒想事與願為他好像很反感我。

18、秋天終於按捺不住酷暑的熱,悄然而至了。

19、發言者繼續著他的演講,說到點子上時,他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要介紹“所有成就了今天畢業禮的了不起的人們!”

20、武則天按捺不住喜悅,事情進展的和她預料的差不多,她為自己下一步謀劃著名,甚至每個細節、每個對話和動作。

21、活動課一到,大家都按捺不住興奮激動的心情,迫切地衝上綠油油的草地。

22、到了2003年年初,上海樓市火暴的市場行情令海外基金再也按捺不住,他們開始提出這樣的問題:我該怎樣真正進入這個市場。

23、無論多么華貴的衣服都遮擋不住內心的醜陋,無論多么廉價的衣服,都按捺不住心中的火熱。

24、我們極為興奮,簡直按捺不住。

25、我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飛快的回家告訴了媽媽。()

26、他按捺不住自己的怒火。

27、如果他有什麼自以為得意的事情,他總按捺不住;要把它說出來。

28、她此時按捺不住自己,料想一定是凶多吉少。

29、而梅媽自愛女離世後,已按捺不住多番大發雷霆,更發聲明誓要保障阿梅的財物。

30、在遠離朋友之後,你可能按捺不住去尋找另一撥人群。

31、在醫生將心臟電子起搏器植入他胸腔後9天,這位按捺不住的五角大樓頭頭,上周六又回復到他原來的生活。

32、我此時按捺不住,撥開了章先生指點的手,這時章先生順勢向我右臉上打了一拳,轉身便跑。

33、又過了一會,寶玉實在按捺不住,上前揭了蓋頭。

34、捷運五號線、八通線、城市輕軌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北京城市軌道交通一日千里的發展速度讓很多建築商都按捺不住投資的欲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