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巧玲瓏造句

1、達那-齊曼是一位國小老師,他說,儘管緊身短衣看上去的確小巧玲瓏,不過教室里決不允許穿這類衣服。

2、我們喜歡這些小巧玲瓏的中國雕塑品,把它們放在壁爐架上,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3、南方私家花園中的溪、橋、山、亭、小巧玲瓏,布局精明,盡顯其自然美,令人賞心悅目。

4、與眾多豪華頂級的公寓和巍峨挺拔的摩天高樓相映成趣的是小巧玲瓏的一片淨土地??盈標花園。

5、非常乾淨。只需和另一租戶共用廚房,廁所和浴室。有個小巧玲瓏的陽台,足夠一人享受日光浴。

6、袁老師長得很美麗。瞧,她有一張圓圓的臉,兩隻黑色的大眼睛和兩隻小巧玲瓏的耳朵。她很瘦。

7、這對雕飾的做工精細,小巧玲瓏,是難得的藝術精品。

8、百貨櫥窗里擺著許多小巧玲瓏的水晶飾品。

9、黑鷹鎮的小伙子們希望的是娶上黑鷹鎮的姑娘,住在嶄新的小巧玲瓏的屋子裡。

10、建於一千多年前,是一座水中寺院。寺院以小巧玲瓏見稱,景色秀麗,建築物獨具一格。

11、索科洛夫格蘭特住在一座小巧玲瓏的古老式樣的紅磚農舍里,()房子呈現出年久失修的樣子。

12、她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化妝盒,裡面放著許多的首飾。

13、鸚鵡通常長有錐形尾巴的幾種小巧玲瓏的鸚鵡中的任意一種,常被作為寵物飼養。

14、這條項鍊小巧玲瓏,令人愛不釋手。

15、該機採用手動操作,它小巧玲瓏、價廉物美、質量可靠,是小型企業及個體家庭工廠的最佳選擇。

16、在這迷你盆景中,布置了許多小巧玲瓏的假山假水,頗饒意趣。

17、索科洛夫?格蘭特住在一座小巧玲瓏的古老式樣的紅磚農舍里,房子呈現出年久失修的樣子。

18、是關於小巧玲瓏的梅格?瑞安的事兒。她離開了她的丈夫,交了一個搭檔新男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