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玲瓏剔透造句

1、玲瓏剔透的水晶工藝品,令人嘆為觀止。

2、這鐘樓的尖頂如箭穿空,是所有鐘樓尖頂最大膽求新、最精雕細刻、最玲瓏剔透的,透過其網扣似的塔錐,碧空一覽無餘。

3、爸爸出差帶回一塊精美的彩色石頭,玲瓏剔透,小巧可愛。

4、其格調綺麗清新,玲瓏剔透,充滿宗教神話色彩,瀰漫著濃郁的浪漫主義氣息。

5、這塊閃閃發光的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玲瓏剔透!!

6、這裡介紹了園中不同風格的建築有的金碧輝煌、非常宏偉有的玲瓏剔透、小巧精緻還有兩處。

7、你真是個玲瓏剔透(伶俐)的密斯。

8、看那精湛的雕刻品,玲瓏剔透、小巧可愛、惟妙惟肖,真讓我深受喜歡。

9、神女宮,鍾乳豐滿,玲瓏剔透,一如剛出浴的秀美仙女。

10、那塊白玉通體晶瑩,雕琢細緻,好似是女媧補天用的神石,玲瓏剔透;()又仿佛是少女羊脂般細膩的皮膚,溫潤圓滑。

11、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

12、通過精心選料和設計,採用先進的設備,以精湛的技藝手工製作,作品或晶瑩瑰麗、渾厚莊重,或玲瓏剔透、栩栩如生,極富文化內涵。

13、來到了美麗人間,成為一顆玲瓏剔透的水珠。

14、青花玲瓏瓷,玲瓏剔透,幽靚雅致。

15、中國玉雕藝術品,玲瓏剔透,精美異常。

16、廣州牙雕工藝素以精細工整、玲瓏剔透而聞名於世。

17、而南方剪紙玲瓏剔透嚴整優雅,以寫實風格著稱。

18、螢石因其晶瑩絢麗、玲瓏剔透、天然多色,被寶石屆譽為「軟水晶」。

19、這塊美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玲瓏剔透。

20、圓通山上還有許多造型別致,風格獨特的亭子,有重檐大方的「擁翠亭」,玲瓏剔透的「來爽亭」以及「轟耳亭」、「明月亭」等。

21、時尚,詮釋著精雕細緻的玲瓏剔透,折射品位,籠罩精華,不乏您尊貴的個性主張,引領著後代潮流,全方位暢享舒適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