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驚濤駭浪造句

1、這些暴風也會引起海洋的驚濤駭浪。

2、你連這點小苦都無法忍受,怎麼面對日後商場的驚濤駭浪呢?

3、老王的閱歷豐富,不知經歷多少驚濤駭浪。

4、由於家人們的同心協力,這個家庭終於克服難關,渡過這場驚濤駭浪。

5、遊艇在驚濤駭浪中劇烈搖晃,乘客飽受驚嚇。

6、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充滿了驚濤駭浪,需要靠毅力去戰勝它。

7、海員們開始準備應付一個驚濤駭浪之夜。

8、生命是不可預知的航程,或風平浪靜;或驚濤駭浪,但只要與你相伴,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港岸!

9、這艘小船剎那間被驚濤駭浪吞沒,幸好船員都平安獲救。

10、颱風來襲,海邊儘是驚濤駭浪,()遊客千萬不可靠近!

11、縱然前方有驚濤駭浪,我們也要勇往直前。

12、他們是以穿越世界各地的驚濤駭浪的長途旅行而聞名的。

13、而斯特拉蒂爾亞的作品對我們又是一個適時的提醒:在很久以前,那位在溫莎堡沿著走廊尖叫或在邱追趕宮廷女侍的國王是一位有為之王,他駕著不列顛之船駛過了數十年的驚濤駭浪。

14、香港既與美國經濟聯繫密切,又處經濟轉型之際,面對驚濤駭浪,自不在話下。

15、我深信,我們可以把這驚濤駭浪的一年當作我們悠久的英吉利和大不列顛帝國歷史上最光榮的一年,也是最艱難的一年。

16、他受過許多艱苦的磨練,沒有什麼驚濤駭浪能難倒他。

17、我覺得自己正在往下落,當我發現自己已經趴在那塊象是在驚濤駭浪中顛簸的小船一樣的岩石上時,我那種狂喜之情簡直難以言表!

18、現年71歲的莊靈告訴我,他至今仍能記起狂風的呼嘯聲和嘔吐物的刺鼻氣味,那種在驚濤駭浪中坐船最常見的回憶。

19、一頭母座頭鯨帶著她的幼鯨開始了一場從熱帶天堂般的珊瑚海開始的遠行,她們的目的地,是布滿驚濤駭浪的極地大洋。

20、衝浪的基本設備相對來說還是可以買得起的,一旦衝浪手買好了必備的工具,等待的就是那些驚濤駭浪了。

21、對於在海上作業的船員而言,他們早已見慣海上的驚濤駭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