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置之死地造句

1、她因母步氏受到太子和母王夫人的排擠,因而怨恨孫和母子,欲置之死地而後快。

2、與此同時傳統航空公司也在改變成本結構、更換商務模式,試圖在與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搏鬥中置之死地而後生。

3、面對暫時可能發生的競爭失敗,有關官員也能泰然處之,在下一輪的公平競爭中脫穎而出,而不是鋌而走險,對競爭對手或潛在的競爭者置之死地而後快,導致政治生態的不斷惡化。

4、但歷史學所能提供的庇護是極為有限的,根本不可能滿足儒學置之死地而後新生的最終要求。

5、概以其既攫取了公眾所有的不義之財,又敗壞了官府在公共大眾中的聲譽,威脅或破壞了統治關係,故而必置之死地而後已。

6、形勢逼人,時不我待,全市上下痛定思痛,置之死地而後生,變壓力為動力,憋著一股勁,積極創造條件努力打好園林綠化翻身仗。

7、一個傷天害理的人,一個貪官污吏被抓起來後,當地人恨不得置之死地而後快。

8、廖仲愷既是國民黨左派的代表性人物,又是孫中山先生堅定不移而又至關重要的支持者,右派勢力必欲將他置之死地而後快。

9、中國政府把西藏人們視為罪犯,欲把他們置之死地而後快。

10、早在三十年代他就認為,古典傳統的真正復興只有在對傳統的徹底摧毀走到盡頭以後才真正可能,只有首先經歷了尼采式最徹底的批判以後才有可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11、我會拿我的一切做賭注,當輸掉最後一文時,就把自己抵押上,()我認為,這樣我就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12、為了體現「置之死地而後生」的魄力,更為了展示向地產老大們叫板的勇氣。

13、善用網路公關的力量,企業必定能夠從激烈的競爭環境中,置之死地而後生!

14、而是當我們在做某件事之前,我們就應該做好失敗的心理準備,這樣才會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

15、畢竟遼小虎如今處境險惡,球員們都有了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想法,遼寧隊才可能決堤逢生。

16、當然,你說中國民營企業也大批關門倒閉,這說明你更不懂現代中國經濟了,聽說過置之死地而後生嗎?

17、書中沒有說,但從與惠子同國的龐涓妒賢忌諱能,殘酷迫害同學孫臏,欲置之死地而後快的事情來說,莊子當時的生命可說是很危險的。

18、要麼將他無論如何都要對之負責的妻子兒女置之死地的兩難選擇時,當甚至自殺也將意味著使他自己的家人直接招致殺身之禍時,他該如何抉擇?

19、藺相如可以說是存在主義的先驅,他把自己置之死地而後生,他是勇更是智慧的表現。

20、十多年來,在一再委屈而無法求全之後,台北的「兩國論」似有將台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悲壯氣氛。

21、「置之死地而後生」,在大疫之年,許多被感染者來到虱癬園,希望變成不死生物活下去。

22、但看他對於王叔文集團態度之嚴厲,以至必欲置之死地而後快,正顯現了這位專制君主性格氣度的褊狹與刻薄。

23、從這個角度看,「沙丁魚」們要感謝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谷歌「鯰魚」,是它帶來了生死之間的激勵和競爭!

24、兩個士師一定要將蘇姍娜置之死地而後快,他們在眾人面前發誓,說自己親眼看到蘇姍娜在大樹下面與一個年輕男子幽會。

25、藝術家和戲劇家中雖然也不乏善於在商海中的弄潮之人,但總體上說,他們的確比其它行業的人缺乏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急迫客觀條件;更少背水一戰的魄力;拿來不出放不下身架、放下架子的勇氣;沒有練就出摸爬滾打、左右逢源、能上能下地在商海中闖蕩的能力。

26、最叫他覺得奇怪的是那種怨恨,蠻橫殘忍的,毫不掩飾的,置之死地而後快的怨恨。

27、然而,此役面對實力並不強的四川隊,青島需要置之死地而後生,博出一片新田地。

28、國民經濟與房地產業的關係,正如母親對於長子一樣,當長子過於不聽使喚時,會有棒喝,但絕不是要置之死地。

29、古老的中國,沉睡的民族,被敵人的鐵蹄踏倒在地,沒有踏碎它,反而把它踏醒了,沒有制服它,反而把它激怒了;置之死地而後生,在危亡之際,痳木者沉淪,知恥者奮勇,「東亞病夫」

30、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當時是急了,採用了「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戰略喔——其實是蠻幹的。

31、當時的封建經濟治者,頭腦中仍帶有頑固的自給自足經濟的思想烙印,他們將資本主義生產關係的萌芽視為洪水猛獸,必欲置之死地而後快。

32、可見,全公主在為其母爭皇后失敗後,對王夫人及太子和加以攻擊,欲意置之死地而後快。

33、過去那種視競爭者為敵人,一定要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做法已不再奏效,所有參與市場競爭的企業如同出於生態系統中食物鏈條上的生物種群,既相互競爭又相互依賴,在高度警惕的同時實現雙贏甚至多贏。

34、因此,不論彭海的競選演說如何精彩動人,一個缺乏置之死地而後生的人,一個不自覺自愿守法的人,我們很難期望他能在艱苦的環境中作出什麼驕人的業績。

35、總之,關鍵時刻用點險筆,這是金庸小說情節吸引人的一個重要因素,也可以說是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寫法。

36、如若把他們置之死地,在生死必擇的關頭,鋌而走險,那破壞性的力量也著實可怕。

37、在田耕大聲疾呼,決心背水一戰,力促華鋼「置之死地而後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