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知己知彼造句

1、談判是很奧妙的藝術,最重要的是知己知彼。否則你就會丟盡顏面,一敗塗地。

2、專家建議那些掌管一方國計民生的父母官,凡事要量力而行,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

3、文章比較並分析了兩岸仲裁法律制度的異同,以求在知己知彼的基礎上,推動兩岸仲裁合作的發展。

4、說實在的,「知己知彼」很可能是《孫子兵法》中最膾炙人口的一句話,也最常被引用。

5、建議制卡和會員卡製作企業「知己知彼、誠實守信」。

6、知己知彼方可百戰不殆,要更好地防治木馬,首先要深入瞭解木馬程式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7、職業規劃的第二個環節是評估職業機會,加上第一個環節就是做到知己知彼的程度。

8、了解對手的特點、長處,在比賽時就會有所側重——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者也。

9、候選人中誰能做到知己知彼,誰就搶占了贏得競選的先機。

10、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1、談判者應當做到知己知彼,()從而在談判中不為對方所任意操縱。

12、鄧布利多決定傳授給哈利,他所知道的有關伏地魔的所有事情,謂之知己知彼。

13、投資房產,想靠收租金「一勞永逸」地過上幸福生活,光有錢和膽子還不夠,必須還要做到知己知彼。

14、在戰爭中,我們只有做到了知己知彼,才能戰無不勝!

15、中國加入GPA談判中政府採購實體的確定應注意研究其他成員實體清單,做到知己知彼。

16、只要發揮出正常的水平,兩戰全取六分並非奢望,關鍵是賽前做到知己知彼。

17、只有你懂他的意思了,畢竟是好朋友,知己知彼。

18、高一,高二,高考中的歷屆難題和常題。讓學生達到有的放矢,知己知彼。

19、在各種各樣的競爭中,我們要知己知彼,才能做到百戰百勝。

20、知己知彼,才能更好的學習,地產人士們在芙蓉姐姐的身上是不是也多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21、知己知彼,才能不會白買。

22、通過對主要市場競爭者進行對比分析,就可以知己知彼,制定更有效的競爭戰略。

23、在談判中知己知彼是最重要的。否則你只會在人前出醜,輸得一敗塗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