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亡羊補牢造句

1、這次沒考好,要找出原因吸取教訓,亡羊補牢還為時不晚。

2、雖然你已經犯下了錯誤,但是亡羊補牢也為時不晚。

3、本期考得不好不要緊,只要你及時亡羊補牢,在假期認真複習,下學期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4、張學良始則失地,今幸固守錦州,亡羊補牢,可稱晚悟。

5、他們單位昨天發生失盜後;領導立即亡羊補牢;採取安全防範措施。

6、雖然電腦中了病毒,不過現在安防毒軟體,也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7、雖然損失了一些財物,但是你現在作出決定,亡羊補牢還來得及。

8、雖然你以前做錯了事情,但只要你亡羊補牢,就為時不晚。

9、只要有亡羊補牢的思想,人生的各種挫折和困難都會被克服的。

10、等到馬兒跑掉才關門,為時已晚。()亡羊補牢,後悔已晚。

11、當一些超出我控制地外界因素使我延誤時,我就亡羊補牢,儘快把失去地時間彌補回來。

12、亡羊補牢,尤未為晚,布希和他的國務卿賴斯終於開始著手處理巴以問題,至少這股熱情應該是值得歡迎的。

13、可惜大多數的事業經營者未能認識到這一點,等到錯誤的決策造成了重大的損失才尋求彌補,有時是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14、從傳統的觀點來看,這是壞事事後亡羊補牢很困難,就象向一個寫得馬馬虎虎的軟體添加一個可靠性模組來除去錯誤一樣困難。

15、與其把精力消耗在譴責這些害群之馬,不如從根本上全盤思考青年才俊的成就路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該如何亡羊補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