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冷嘲熱諷造句

1、表演結束的時候,我看到好幾個平常很是喜歡冷嘲熱諷的記者都熱淚盈眶,音樂的力量穿透了他們心中的懷疑所鑄的那道牆。

2、這些冷嘲熱諷的話,讓我聽了難以忍受。

3、如果你的競爭對手還是堅持冷嘲熱諷“啊沒錯,真是做得好啊”你可以立即鎮定地問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4、如果英國人因社會的不公平而煩惱,那是因為他們希望解決這個問題,奮起反抗以打破現狀要優於坐以待斃、順從命運和冷嘲熱諷。

5、小明善嫉,對於別人的成就,不但不能欣賞,反而冷嘲熱諷,批評別人。

6、鑒於最近的墨西哥灣的燃油泄漏災害,已經被冷嘲熱諷了,想像一下脆弱的太陽系陸地世界被貪婪和利潤蹂躪。

7、在晚宴上,即使最冷嘲熱諷的記者也能看去親王因為他苦難深重的祖國而非常痛苦。

8、敘利亞的電視劇長期來對安全部隊冷嘲熱諷,對腐敗和限制言論自由大開玩笑。

9、中央政府寄希望於新建住房能減少公眾對於房價的不滿,但即使在城市戶口居民中,仍有許多人對政府的努力冷嘲熱諷。

10、還有些人用冷嘲熱諷或一言不發來表達憤怒。

11、事實上,你是可以堅持120年的,哪怕身邊每個人都對你冷酷無情,冷嘲熱諷,說,“那個人瘋了,他覺得神對他說話了。”

12、老王經常冷嘲熱諷地批評初學者,完全忘了他曾經也一竅不通。

13、在本月莫斯科召開的與報紙編輯的年度會議上,普京稱政府能夠果決地應對2008年的金融危機,而沒有美國和歐洲遭受的冷嘲熱諷和優柔寡斷。

14、這個犀利的評論家,總是以冷嘲熱諷的筆調批評時事。

15、只要有人不順他的心,他就會冷嘲熱諷地批評對方。

16、這篇文章針對時事冷嘲熱諷,筆鋒十分犀利。

17、說唱音樂瀰漫在桌與桌之間,人手傳遞著繪本小說,還有人邊發簡訊邊冷嘲熱諷、放聲大笑。

18、歐巴馬的“拽文”也成為了人們冷嘲熱諷的對象,()尤以共和黨右翼人士最欣賞的薩拉佩林為最。

19、許多自由主義者將會歡欣鼓舞;少部分左派人士則會冷嘲熱諷。

20、這始於在臉書上善意的冷嘲熱諷,兒時好友因總統競選的分歧而鬧翻。

21、對於別人的困難,我們應該要耐心幫助他,不能對他冷嘲熱諷。

22、如果這一嘗試最終失敗,傳統論者無疑會對其冷嘲熱諷,說通過遊戲來教育孩子永遠是一個大笑話。

23、不過,冷嘲熱諷並非正確的做法。

24、如此歡欣鼓舞的預測卻遭到內塔尼亞胡朋友們的冷嘲熱諷,儘管內塔尼亞胡大選後實力有所減弱,仍然很可有能領銜下屆政府。

25、在我想來,即使沒有學生的冷嘲熱諷,作為50多歲的大學老師,保持士氣本身就已經夠困難了工資低,還要和年輕同事競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