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禮儀的佳句

1、舉行盛大的葬禮,與其說是向死者誌哀,不如說是為了滿足生者的虛榮。

2、禮儀是在他的一切別種美德之上加上一層藻飾,使它們對他具有效用,去為他獲得一切和他接近的人的尊重與好感。

3、一個人的禮儀,就是一面照出他肖像的一面鏡子。

4、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5、禮貌是人類共處的金鑰匙。

6、不論你是一個男子還是一個女人,待人溫和寬大才配得上人的名稱。一個人的真正的英勇果斷,決不等於用拳頭制止別人發言。

7、如果把禮儀看得比月亮還高,結果就會失去人與人真誠的信任。

8、禮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9、脾氣暴躁是人類較為卑劣的天性之一,人要是發脾氣就等於在人類進步的階梯上倒退了一步。

10、禮貌經常可以替代最高貴的感情。

11、禮儀的目的與作用本在使得本來的頑梗變柔順,使人們的氣質變溫和,使他尊重別人,和別人合得來。()

12、講話氣勢洶洶,未必就是言之有理。

13、生命是短促的,然而儘管如此,人們還是有時間講究禮儀。

14、青年人應當不傷人,應當把個人所得的給予各人,應當避免虛偽與欺騙,應當顯得懇摯悅人,這樣學著去行正直。

15、禮貌使有禮貌的人喜悅,也使那些受人以禮貌相待的人們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