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溫馨的句子

1、風把記憶吹成長線,原本清晰的腳印也被塵土覆蓋,我們之間的定局也已無法改變。

2、明媚的陽光,安靜的訴說著我的憂傷

3、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4、任何得到都是以放棄為代價。放棄因失落帶來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怨,放棄無休無止的爭吵,放棄沒完沒了的辯解;放棄對情感的奢望,放棄對金錢的渴求,放棄對權勢的覬覦,放棄對虛榮的糾纏。只有當機立斷地放棄那些次要的、枝節的、不切實際的東西,你的世界才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

5、承諾,只不過是嚴肅點的玩笑而已,有多少人被麻痹。

6、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於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裡;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於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7、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

8、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

9、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獃。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10、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11、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

12、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3、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1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15、假裝堅強,是不想讓人看到眼淚;假裝開心,是不想讓人知道寂寞;假裝快樂,是不想讓人看出孤獨;假裝高興,是不想讓人看見傷口;假裝甜蜜,是不想讓人看見淚水;假裝輕鬆,是不想讓人發覺心酸;假裝幸福,是不想讓人看見疤痕;假裝成熟,是不想讓人看出無知;假裝聰明,是不想讓人看到失敗。

16、回憶就像多餘的解釋,怎么解釋都會有陰影。

17、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18、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19、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20、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 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 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21、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么執著;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么總是那么傻,讓人心疼。

22、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3、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4、只是單純的相信,骨子裡有些憂傷,渺不可及的冷靜。

25、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26、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27、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28、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么對你,那么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29、我可以給你童話里的愛情,你卻給不了我童話里的結局。

30、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31、其實想放棄,已經不知道這樣的執著為了什麼。

32、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里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只魚,7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33、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么一段美好,還有這么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34、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35、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6、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37、努力微笑,卻扯痛了嘴角,再用力,又擠出了眼淚。

38、揮手觸摸著冷空氣,用心感受你早已不再的溫存。

39、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40、人情冷暖,最淡漠的方式只有無視。

41、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42、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43、指尖跳躍的冰冷,再一次讓回憶窒息,定格此刻的記憶。

44、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4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活下去。

46、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47、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48、微笑背後掩藏著落寞,無盡的蒼涼。

49、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丟棄需要勇氣,珍藏需要空間。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50、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51、如果,在身邊的最後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後,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後,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後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後,最後的最後。

52、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53、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每個人的電話本里,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打,也永遠不會刪的號碼;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54、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55、靈魂隨著寒風飄散,我也曾那么虔誠的相信未來。

56、宿命之所以存在,只因為有人太無奈,所以信仰。

57、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58、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