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庭幸福的句子

1、在我家裡,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是家裡勞動積極分子的一員,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媽媽不去下班,我家四員就在家裡一同打掃衛生。爸爸抹窗戶,媽媽洗衣服,弟弟掃地,我拖地。如許,我家的衛生就乾淨極了。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你能感受到嗎?

2、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貪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便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

3、沒有什麼比家更溫暖,沒有什麼比親情更珍貴。

4、家庭應該是愛、歡樂和笑的殿堂。——木村久一《早期教育和天才》

5、快樂的家庭生活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溫馨。

6、家庭的溫馨每個人都想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家庭、幸福的家庭、快樂的家庭……

7、有時候我家吃完晚飯時,我和弟弟就拿出一盒飛行棋遊戲來玩,和我爸爸、媽媽一同來玩。我們辨別要了一種顏色。開始玩了,我們每個辨別擲一次塞子,有時候媽媽先起飛了,有時候我先起飛了,弟弟和爸爸就很不高興的。在玩的歷程中,有時候我們都會自相屠殺,你吃我的,我吃你的,有時候弟弟就大聲的哭起來了,厥後,我照舊沒有把弟弟的棋子吃掉,如許我們就賠本了。如許的家庭的溫馨你尚饞試到了嗎?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再能感受到嗎?

8、家,是心裡永遠也不熄滅的燈;家,是夢裡那座燃著炊煙的木屋;家,是你永遠的港灣……

9、這個家庭生存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10、這樣美好、幸福、快樂的家庭溫馨,您全能感受的到嗎?這全都是我深深感受到的。家庭的溫馨的回憶都是永遠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而且我有時候每時每刻都想起了家庭的溫馨是永遠使這個家庭永遠都是幸福的家庭。

11、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那裡,怎能不甜?——雨果

12、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願你新建的家庭幸福美滿,願你倆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

13、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嗎?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在我家裡,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非常的可愛。

14、溫和的語言,是善良人家庭中決不可缺少的。——印度《摩奴法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