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人善良的句子

1、行善的人應該覺得自己快樂才對。

2、如果“善”有原因,它就不再是善。如果“善”有它的結果,那也不能稱為“善”,“善”是超乎因果聯繫的東西。

3、善良與品德兼備,有如寶石之於金屬,兩者互為襯托,益增光彩。

4、他那善良的心就像一泓清澈的泉水。

5、她善良的心靈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可以洗淨人身上任何的煩惱。

6、靈魂最美的音樂是善良。

7、他為人忠厚老實實,剛強正直,是個刀架在脖子上都不眨眼皮兒的硬漢子。

8、媽媽知道了,非讓我去喊翠蓮嬸把她家的免娃逮來餵奶不可,我說啥都不去,還是媽媽把翠蓮妹家的兔娃逮來了。

9、惆悵隸屬於善良;絕無惆悵感的人也許非常不凡,但畢竟非善良之輩。

10、不知道善意不一定就不能為善。善不是一種學問,而是一種行動。

11、人們都說我奶奶是菩薩心腸,每次為災民捐款,她總是第一個捐。

12、善良的根須和根源,在於建設,在於創造,在於確立生活和美。善良的品格同美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繫。

13、善良既是歷史中稀有的珍珠,善良的人便幾乎優於偉大的人。

14、李立不但有一副酷似濟公的外形,更重要的是他還像濟公一樣,整天樂悠悠地愛管閒事。

15、老奶奶是個菩薩心腸,一隻小貓死了,她也會感到難受。

16、她的表面好像冷淡,骨子裡是又殷勤,又善良。

17、大量善行可能出於嚴厲,更多的是出於愛,但最多的還是出於清晰的了解和無偏見的公正。

18、善良,是一種世界通用的語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聾子聞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