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世界美好的句子

1、每一刻都是嶄新的,無人可知下一秒將會上演的劇情,面對著未知的下一秒,我們能做的只有期待。

2、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么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3、我發現苦難有許多好處,只是很少為人察覺。苦難是衡量友誼的天平,也是我了解自己內心世界的途徑,使我挖掘自己的能力,這種能力在順境中往往處於休眠狀態。

4、現在我知道,靈魂遭受煎熬的時刻,也正是生命中最多選擇與機會的時刻。任何事情的成敗取決於我尋求幫助時的態度,是抬起頭還是低下頭。假如我只會施展伎倆,使出種種權宜之計,那么機會也就永遠失去了,我會生活得不那么富裕,成就也不太大,痛苦更深,更加可憐,更加渺小。但是,如果我信奉上帝,那么從此以後,任何苦難都將成為我生命中勝利的轉折點。

5、有一個最大的成功秘決,它使所有其它法則相形見細。它無疑包含在數百年數千年來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數人一再地拒絕它。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難以把握的幸福都會來臨,只要我下定決心,每天比原來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如果人家要求你走一里路,那么你要自覺自愿地多走一里。多少個世紀以來,能夠有這樣的決心的人寥寥無幾,而只有他們享受到成功的殊榮。從今天開始!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6、無論何時,當我被可怕的失敗擊倒,在第一次的陣痛過去之後,我要想方設法將苦難變成好事。偉大的機遇就在這一刻閃現……這苦澀的根必將迎來滿園芬芳。在每一次困苦中,我總是尋找成功的萌芽。

7、有了努力,便必然有了付出,在付出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不論結果是失敗還是成功,只要們付出了,盡到了自己最大的能力,都應該為我們自己鼓掌,因為我們將我們最好的一面展現了出來。

8、人的一生因充滿了期待而變得充實,如果一個人失去了期待,也便失去了對美好的憧憬,對成功的渴望,對生活的追求。最後的結果便是在漫漫長路上迷失自己前進的方向。我們因期待美好而憧憬,因期待成功而渴望,因期待生活而追求。因期待下一秒的精彩而做好準備,做好這一秒。

9、從此,我將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工作——不僅要完成計畫中的任務,而且還要多做一些。如果我遭受苦難,正像我經常會有的命運,如果我懷疑我的努力,正像我常常想的那樣,那么我仍要堅持工作。我要將整個身心傾注在工作之中,那時,天空將變得格外晴朗,在困惑與苦難中,生活中最大的快樂即將到來。讓我遵循這條特殊的成功誓言: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10、每天我站在峭壁上,身後是昔日無底的深淵,前方是未來,未來將淹沒今天降臨到我頭上的一切。無論今後我面對什麼樣的命運,我都將細細地品味它,痛苦也會很快過去。只有少數人知道這個顯而易見的真理,其它的人一旦悲劇降臨,希望和目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這些不幸的人們至死都在苦難的深淵中,每天如坐針氈,企求別人的同情和關注。逆境從來不會摧毀那些有勇氣有信心的人們。我們每個人都將在苦難的熔爐中錘鍊,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生。而我將再生。金子在火紅的炭火中保存下來,毫無損失。我比金子更為珍貴。

11、我不是被束縛在工作中的奴隸。即使我憎恨那些不得不完成的工作,我還是明白苦差是開掘精神寶藏的必需品,只有它能夠改變我的命運。這就好比耕耘播種為的是收穫果實一樣。假如我沒有忘記我是上帝的子民,為成功而降生到這個世上,那么我一定不滿足於那些指派給我的工作。無論我做任何工作,讓我為之傾注愛心,那樣,我將不會失敗。

12、我出生時,上帝準是閉著眼睛,沒有把黃金放在我的手上,把王冠帶在我的頭上。以前的我是多么愚蠢啊。

13、靜靜地生活,不管未來幾何。永遠期待,永遠活在當下,不在別處。

14、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15、我們每個人,即使是最剛毅最具英雄氣概的人,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失敗的恐懼中度過的。

16、當我意識到我所擁有的這種偉大力量可以改變我的一切乃至整個生命時,我感到多么振奮啊!這種力量原本就存在於很多人的身上,只是他們自己並不知道,不知道他們可以用這種神奇的力量改變自己,我為他們感到深深地悲哀。我將日曆翻回,像年輕人一樣生活,他們有不可抗拒的魅力,熱情洋溢,像高山上的泉水。年輕人的眼中,沒有黑暗的前途,沒有無處可逃的陷阱。()他們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失敗的東西,他們深信不疑的是,世界等待他們的到來,等待他們點燃真理熱情與美麗的火種。今天我高高地舉起蠟燭,在燭光中向每一個人綻出笑容。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17、世界掌握在我們人類的手中,如果我們人類不愛護地球,那么世界就會滅亡,如果世界滅亡了,我們還可以住在哪裡呢?如果住在月球我們就沒有氧氣,如果住在火星我們就會被熱死,那一個星球能比得上我們的地球,所以我們只能住在地球,地球是屬於我們人類的,人類是屬於地球的,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不能隨手亂扔垃圾,要保護好地球的環境。

18、那些頂尖人物都是不以份內之事為滿足的。他們比常人做得更多,走得更遠。他們不圖回報,因為他們知道最終將嘗到碩果。

19、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20、我知道,沒有衣食住所,生活不會幸福,但是當這一切都應有盡有的時候,生活仍然不會幸福,一條小溪,最大的優點在於不斷的流動,一旦停下來,就成為一汪死水。對我而言,最好的事情莫過於讓自己處於不斷的變化中。很少有人意識到,他們的幸福正是建立在工作的基礎之上,取決於他們是忙碌辛苦還是靜止不前的事實。幸福的第一要素就是有所作為。

21、現在我知道,從勞動中結出的碩果,是最甜美的果實。天才可能承擔偉大的工作,但必須靠辛勤的勞動才能完成。

22、成功與失敗的區別不在於工作的數量,而在於工作的質量。那些飽嘗失敗之辱的人,並非做得少,而是因為他們不加選擇地接受任務,往往一邊建築,一邊拆毀。他們沒有把握環境,創造機會。他們只能在誠實中失敗,卻不能將它們轉為成功的機緣。儘管有足夠的能力,充分的時間,成功的主要因素都具備,他們也只能讓空梭上下亂舞,卻永遠編織不出真正的生活的錦緞。

23、過去的一秒已成為歷史,下一秒仍是期待,我們要的是做好這一秒,而正是在這一秒,我欣喜的發現: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很美好。

24、因為有了期待,我發現我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有了結果,我發現我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有了努力,我發現我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有了付出,我發現我的世界是美好的;因為每一刻都是嶄新的,都是新生的新鮮的,所以我欣喜的發現: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很美好。

25、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躲避著我。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人,最終不會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斷制訂計畫,卻從不完成它們,就會像百合花一樣隨風飄搖,不能完成一件偉大而有意義的事情。

26、從此,我要以每天的成績令世人驚嘆。每天我要延長花在工作上的時間,讓那多付出的汗水成為明天的投資。有了這種態度,這種在我們這個自私自利的世界上罕見的態度,我不會失敗。

27、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28、逆境是一所最好的學校。每一次失敗,每一次打擊,每一次損失,都蘊育著成功的萌芽。這一切都教會我在下一次的表現中更為出色。我不再對失敗耿耿於懷,不再逃避現實,不再拒絕從以往的錯誤中獲取經驗。經驗是來自苦難的精華,生活中最可怕的事情是不能從一次的失敗中得到為下一次準備的智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校,得到不同的經驗。除此之外,別無他法。逆境往往是通向真理的重要途徑。為了改變我的處境,我準備學習我所需要的一切知識。

29、熱情可以移走城堡,使生靈充滿魔力。它是真誠的特質,沒有它就不可能得到真理。和許多人一樣,我曾一度以為生活的回報就是舒適與奢華,現在才知道我們熱望著的東西應該是幸福。就我的未來而言,熱情比滋潤麥苗的春雨還要有益。今後,我所有的日子都將與以往不同。我不再把生活中的付出當作辛勞,因為這樣一來,工作便是迫不得已的苦差,伴隨著無休無止的忍受。相反,讓我忘記生活的艱辛,用旺盛的精力充分的耐心和良好的狀態去迎接每天的工作。有了這些素質,我將遠遠超過以往的成績,時間飛逝,熱情不絕,我一定會變得對自己和對世界更有價值。

30、我的生存有了新的意義。失敗不再是我的常伴。不久前,從我開始記住微笑時起,空虛孤獨無力悲傷煩惱和失望就不復存在了。別人也同樣向我微笑,對我關懷。我們共同點燃愛與幸福的燭光。

31、當然,如果我以這樣的態度工作,每天多走一些路程,我必須準備面對那些從不努力工作的人的嘲笑。為了在短暫的一生中有所作為,我必須集中精力,體力和時間,而對那些無所事事的人,我盡可以置之不理。就這樣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