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心情不錯的句子

1、那顆心樂得快要盛不下蜜糖般的喜悅。

2、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3、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4、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5、我看著這蔚藍的大海,不由地哼起了歌,心情像迎著海風飛馳的帆船一樣輕快。

6、當我一頭鑽進落滿灰塵的書堆時,心中的狂喜是難以言喻。

7、她歡喜得滿臉飛霞,兩隻圓圓亮亮的眼睛,好像兩盞小燈籠。

8、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9、我們放學了,就好象歡快的小馬駒撒開了韁繩。

10、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山浪峰濤,層層疊疊。

11、他像只小袋鼠高興地蹦了起來。

12、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3、喜悅湧進了她的心中,心仿佛蕩漾在春水裡。

14、我像一條魚兒,遨遊在書的海洋。湖是活的,層層鱗浪隨風而起,伴著跳躍的陽光,伴著我的心,在追逐,再嬉戲。

15、經意間會深深的刺痛你,沒有人躲得過!嚮往那種淡淡的日子,淡淡的心情,淡淡的生活,淡淡的相守著一起經過這平淡的流年。

16、聽到大家的讚美,他雙頰浮起兩朵浮雲,一條鮮紅的舌頭繞嘴一圈,心裡美滋滋的。

17、他心中,像放落一副千斤擔子般的輕快。

18、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好像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19、你是如此容易滿足,我對你還能有什麼不可以付出。看,快出太陽了。再黑再厚的烏雲終會散去的,不管怎樣也遮不住中天的驕陽。

20、湖水在枯草叢裡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隻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1、她那甜蜜的微笑,像一股清涼的泉水在我心中流過。

22、湖是硬的,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著美麗的光澤。

23、湖是靜的,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

24、很久很久了,沒有那種想寫點什麼的欲望了。

25、我知道這願望好遙遠好遙遠,我也不知道這願望能不能有實現的那么一天,可我喜歡這么傻傻的在淡淡的流年裡等待著,至少它讓我憧憬著這份虛無縹緲的美好,情願這是一個夢,那我就在這夢裡不再醒來!

26、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27、露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

28、我大喜過望,腳下仿佛踩著一朵幸福的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