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句子

1、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幸福,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奇妙,但是也會讓人痛心的,但是我現在也很幸福。

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6、別在雞蛋裡挑骨頭,在太平盛世中想像戰火。愛,是理解之後的和解,無論你手上擁有的武器是什麽,不要期待對方會為你投降。

7、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8、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9、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0、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2、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1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校。

15、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無論是相愛還是爭吵。

16、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7、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8、男人,只想蒐集女人一液貪歡的愛清,愈哆愈好。女人,卻想珍藏男人一生難忘的憾清,寧缺勿濫。

19、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0、相愛的人,總要求對方坦誠。有趣的是,雖然戀人間實不相瞞的事情很多,但偏偏理財態度及性愛滿意程度,卻理所當地地成為個人的隱私的一部分。

21、幸福就是,受到傷害以後,不會一蹶不振,儘管很難,但還努力的對生活保持樂觀。速度,不是問題;節奏,必須統一。

2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3、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24、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