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名言名句

1、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2、志不強者智不達。

3、一定要充分利用生活中的閒暇時光,不要讓任何一個發展自我的機會溜走。

4、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能受苦乃為志士,肯吃虧不是痴人,敬君子方顯有德,怕小人不算無能,退一步天高地闊,讓三分心平氣和,欲進步需思退步,若著手先慮放手,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事臨頭三思為妙,怒上心忍讓最高。切勿貪意外之財,知足者人心常樂。若能以此去處事,一生安樂任逍遙。

5、人生的道路上多點快樂!多點開心!

6、在採取行動之前,保持謹慎態度是必要的;因謹小慎微而不思進取以致喪失發展或取勝的機會就得不償失了。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7、許多人感到身體支持不住,往往癥結在於心理上。保持愉快的情緒對身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不怕才有希望」,對付困難是這樣,對付疾病也是這樣。

8、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9、一個人如果不被惡習所染,幸福近矣。

10、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游。

11、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12、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13、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14、一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一個力量無邊的人。

15、縱然存在一些缺點,仍有成功的機會。只要你肯於承認自己的缺點,積極努力超越缺點,甚至可以把它轉化為發展自己的機會。

16、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7、一個人最傷心的事情無過於良心的死滅。

18、做事不必與俗同,亦不宜與俗異。做事不必令人喜,亦不可令人憎。

19、志當存高遠。

20、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21、遇順境,處之淡然,遇逆境,處之泰然。

22、儘可能擁有高超的職業技能,無技能的人才恐慌。

23、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

24、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25、只要60%的人認可你,就可以做下去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26、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27、堅定自己想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