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不起女朋友的話

1、假如昨天有什麼得罪了你,遷怒了你,那我今天來道歉,使明天你我同在一把雨傘下。

2、到底誰能夠告訴我,該怎樣才能夠回到從前,怎樣才能讓你回到我身邊,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3、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4、你我都找不到新的依靠,過去對錯已經不重要,只要我們都清楚的知道,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5、想編個幽默的故事,告訴你那個開了四年的玩笑,卻又怕弄濕了乾乾淨淨的秋季,請原諒我。

6、我向你道歉,沒有徵得你的同意,我暗戀你兩年了。為發表示我的歉意,我送的玫瑰花請收下,如果你不介意,順便把那個戒指也戴上。

7、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8、你太慘了,我內疚的想自殺!我會經常給你發簡訊息,直到我自殺為止。

9、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真的很棘手,對不起我不該總拿那些無聊的事來冤枉你,一切都會順利起來的,我會乖乖等你。

10、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1、對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12、我知道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13、氣球太飽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14、若是因為我愛你而使你憂心或傷心,那麼什麼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對不起!我該怎樣的對待你呢?

15、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你愛幹嘛幹嘛去。

16、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象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17、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我悔恨萬分,害怕面對你悽然的目光。

18、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19、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20、在黎明前,我們都渴望見到曙光;卻也同樣害怕被烈陽所傷!談談吧!願能攜手伴曙光;不願兩傷對烈陽!

21、我是一個糊塗蟲,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22、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23、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