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做生意句子

1、人生需要時時提醒,責任需要時時敲打。

2、了解自己莫過於自我的人,才叫人物。如果「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還叫人物嗎?人物都是「當局者清,旁觀者迷」的。

3、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九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4、想要抽菸的時候,先問下周圍的人可不可以,要學會尊重別人。少在女生面前耍酷抽菸,你不知道,其實她們內心很反感。

5、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6、不要裝大,對於裝大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撿塊磚頭,悄悄跟上去,一下子從背後放倒他。

7、從談判的技巧來說,生意場上絕對沒有個人問題,都是大家的問題,都是大家生意上的問題,哪裡有什麼個人問題呢?雖然生意場實際還是個人的問題。

8、朝著心中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在為他讓路。

9、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10、這個世界上,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項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項目,做的還不如三流。

11、要想壯志凌雲,就須腳踏實地。

12、不要隨便說髒話,這會讓別人覺得你沒涵養,不大願意和你交往。即使交往,也是敷衍。因為他內心認定你素質很差。

13、我就像拔蘿蔔的小老鼠。在我之前,老爺爺、老奶奶都已經把蘿蔔拔鬆了,所以雖然我力氣並不大,但仍然可以把蘿蔔拔出來。

14、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15、你的房子首先要足夠堅固,然後才可以裝修。

16、這個世界上,總是會突然冒出一個比你更有錢的人,而且能夠一腳把你踢開。但是,如果你先占領了一小塊領地,他至少得聽聽你的意見,甚至還允許你講講條件……我們可不能落得這個下場,做個連條件都不能談的角色!

17、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18、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曾經在火車上聽人談起過溫州人的成功,說了這麼三個字,「膽子大」。這其實,就是膽識,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

19、這世界上的東西,管它是看得見的,還是看不見的,都有生意人敢賣,也都有生意人敢買。

20、嚴謹而不拘謹,自信而不自傲,平常而不平庸,隨和而不隨便,放鬆而不放縱,最後認真而不較真——這才是企業家應有的風格。

21、靜心,才不浮躁;盡力,才不後悔。

22、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而不是慢魚吃快魚。

23、行動是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徑。

24、買衣服的時候,要自己去挑,不要讓家人給你買,雖然你第一第二次買的都不怎麼樣,可是,你會慢慢有眼光的。

25、給高貴的靈魂找個住所。___迷途之返是好漢。

26、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27、那些俱樂部,協會之類的商業團體,是一些建立關係的地方。

28、打理關係,就應該集中精力去處理和生意夥伴的關係,而不是挖空心思地處理和競爭對手的關係。

29、培養利益同盟的根本理論就是:你認識誰並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認識誰以及誰認識你。

30、生意的利益不在於多少,而在於平衡。()

31、巨大的困難最能夠考驗合作夥伴的心態和處理危機的能力。

32、很少有人能靠它賺錢,這就會是大生意;很多人都能靠它賺錢,這就肯定不是

33、嚴是愛,松是害。

34、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爸媽,愛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奮鬥,去拼搏吧,這樣,你才有能力,有經濟條件,有自由時間,去陪他們,去好好愛他們。

35、一條領帶雖小,但要是不合適,可能就要跟著換襯衫、換皮鞋。我不想為了一條領帶把一身衣服都換掉。

36、只有今天的埋頭,才有明天的出頭。

37、日常工作之外應當多注意自身修養的提高及自身技能的培訓。隨著計算機技術的廣泛套用,為了不被社會所淘汰,就必須加強計算機技術的培訓與提高。無論是企業培訓還是個人培訓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個人推薦一個很好的培訓機構:中科院計算所培訓中心。

38、海到盡頭天做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39、心態決定狀態——閉上眼睛就睡,睜開眼睛就吃,身體狀態非常好,這就挺幸福。

40、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打開報紙,是他們的訊息,打開電視,是他們的訊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訊息,仿佛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