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安慰心情不好的話

1、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2、許多人都在刻意追求所謂的幸福;有的雖然得到了,其代價卻巨大無比。許多哲人都說,幸福是種感覺,就如同「佛」就在你我心中。幸福的感覺隨滿足程度而遞減,與人的心境、心態密切相關。先哲們說:得之愈艱、愛之愈深,擁有幸福,常思艱難。一個人總是感覺不到幸福,是自己的最大悲哀。

3、再黑暗的地方也有一線光明.

4、我們來看看它好的一面。

5、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有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6、一般人總是將人生的愉悅,寄托在外界的事務上,依附於世俗的認同上。百般看重地位、財產,以及待遇、名譽等東西,自己一旦失去這些,便是沉重的打擊,常會痛不欲生,其幸福和快樂的根基也隨之毀滅。假如自己真是這樣過生活,那麼快樂離我們是相當遙遠的。

7、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8、不要追求什麼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

9、山不轉水轉。

10、事情沒有那麼糟。

11、有得也有失,生活就是如此.

12、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13、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14、事情往往不像看上去的那麼糟.

15、人生實在是太苦短,自己何必總是活得不開心。有煩惱是正常的,沒有煩惱才是不正常。要是自己心情不好受時,不妨去看一次電影,不妨去聽一段音樂,不妨去唱一支歌曲,不妨去打一個電話,不妨去防享受一下陽光…

16、「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業」,融儒、道、釋三家精華的名言,叫人多一點開朗、開通與超然。「想不開」總與「瘋」字有染,其主要癥結還在於鑽牛角尖。「想得開」總與「智」字相關,其主要原因還在退一步海闊天空。道家的「以退為進」,老子的「道常無為而無不為」,實是人生的大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