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麗天經典語錄

陳麗天經典語錄

1、陳冠希的照片,政府不允許看,但是,我不看我怎么知道不能看啊?

2、一個美籍日本人在中國的境內投了一顆炸彈,炸死了一個站在越南境內的德籍阿根廷人,這件事該由誰處理?

3、所謂的犯罪,就是你搞別人,或者你被別人搞了!

4、冬天之所以性犯罪少,那是因為人們穿得衣服多,**犯操作起來不方便~

5、天生的強*犯,通常是比正常人多半對性染色體~

6、有些東西每個人都有的,沒有就不是地球人了!是奧特曼了~

7、犯罪是一種人類返祖現象~

8、通常的說法是,天才跟精神病人差不多!

9、如果一個人自稱自己天生是善良,那么他這個人不是至愚就是至奸!

10、性犯罪和階級鬥爭的聯繫就是,性犯罪其實就是男性階級同女性階級的鬥爭!

11、每個人都是潛在的犯罪分子!

12、體育是讓人合法地發揮自己的獸性!

13、男人可以實施強*行為,女人也可以,人妖同樣可以!

14、阿毛,你不要臉,你這個禽獸!!!

15、這種犯罪行為同時侵犯了多個具體的社會關係,不止一箭雙鵰,是一箭N雕!

16、我保證在我以後殺人的時候看看清楚,以後我殺人的時候決不殺錯人了~

17、計畫一太殘酷了,不符合我這種柔情似水的男人!

18、我好好地在家裡想你,我是不可能把你想死的!

19、我是誰啊?山上下來的啊!

20、兩人罵罵咧咧,都相互慰問對方的老娘~

21、我把手伸到你口袋裡,當然是要偷你錢咯!難道是想伸進來嗚嗚手啊?

22、油~~~~你怎么那么錯氣!

23、啊,是你啊~活該活該活該,討厭討厭討厭,去死去死去死~

24、這是組織上交給你的任務,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你了!殺了那個小孩~

25、以後大家談戀愛的時候最好問清楚對方,你有沒有夢遊症啊?今天你遊了嗎?

26、你他媽的不得好死,生兒子不長那個什麼什麼的!

27、我們學校以前有一個女生夢遊的時候只穿內衣褲,(經典語錄  )可惜啊!我沒碰到過她夢遊啊!要是我碰到了,我肯定不會叫醒她的~因為叫醒正在夢遊的人會使夢遊的人有生命危險的!所以我只會在旁邊慢慢欣賞,我這可是在保護她啊!

28、你不是被我汽車活活帶死的啊~也不是活活被紅綠燈嚇死的啊~你應該是被汽車撞死的啊~

29、剛上課,陳麗天走上講台,一不小心被講台前的階梯絆了一下,但沒有摔下,全班哄堂大笑~只聽陳大炮冷不丁地說了一句:“幸好我身手敏捷~”全班無語~

30、你怎么偷東西的啊?你這樣怎么那么沒有毅力啊!這樣的困難就打到你啦!你怎么代表第一生產力啊?

31、旺才叫道:“來人吶~抓賊啦~”

32、老公啊~聽說你要去搶銀行啊?我好崇拜你喔~是男人就要搶銀行啊!

33、某個人身上有36根肋骨斷另了18對。

34、乙是被車撞死得啊!不是被人活活偷死的啊!

35、古代的7尺男兒,也就1、61迷吧~現在的美眉要是找一個這樣的七尺男兒,那也不等於找個三等殘廢的啊?

36、我14歲的時候啊~啊喲~那個叫天真浪漫啊~

37、在坐的各位錯過了絕對不負刑事責任年齡的階段啊!早知如此,當初就有冤報冤,有仇報仇啊!唉~曾經有個多么好的犯罪機會擺在我面前……

38、精神病和神經病的區別就在於,一個是精神上的問題,一個是氣質上的問題!

39、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那為什麼蘿蔔就不能愛青菜呢?

40、男人都容易花心啊~當然不包括我啦~

41、窺淫,喜歡窺視人家行為,日本人么最喜歡做這種事啦!什麼在人家更衣室放攝像機啦!唉~島國心態,沒辦法~

42、有些男人,看上去好好的,挺正直的,裡面穿著絕世好Bra,這就是性變態的一種~

43、有種精神病人,很認真地在發神經病,而有些人發神經病就不認真了,一會兒發,一會兒不發~

44、阿甘你說他低能嘛!似乎不是,你看他桌球打得多好,還養了個兒子,呵呵~控制能力蠻好的~

45、這個人長得一表人才,太像我了!

46、唉!你瘦頭啊你~

47、一碗毒藥,只喝了一半,另一半沒喝,喝不下去了,估計是不太好喝!

48、你愛不愛我啊?討厭的諾~

49、你是著名的恰巴眼啊~

50、一個冰球球員把冰球打到了看台上,打死了一個7歲的小姑娘。可見這記冰球射門,幫我們中國足球有的一拼啊~

58、曾經有一部那么經典的法制宣傳片是那么轟動一時啊!那就是大話西遊啊~你看看~斧頭幫是怎樣的一個犯罪組織啊!再看看紫霞,他把刀架在至尊寶的脖子上,至尊寶說了現在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那段話“曾經有一份真正的愛情擺在我面前…”隨後紫霞把劍扔了哭了!那是典型的犯罪中止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