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逗人開心的話

1、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2、找不到恐龍,就用蜥蜴頂。

3、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

4、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5、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6、某人坐朋友的高級轎車兜風,傾慕不已:哇!坐椅都是真皮,又軟又滑,多好的皮呀!鄰座的女孩大喝一聲:住手!你摸的是我的大腿!

7、恐龍說:「遇到色狼,不慌不忙;遇到禽獸,慢慢享受……」。

8、上帝說過,衡量一個人的水平好比用木桶裝水,水量的多少取決於最低的那片木板。不過,上帝創造了你這個桶,卻好像是用來裝飯的。

9、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10、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個大笨蛋!

11、關羽五綹長髯,風度翩翩,手提青龍偃月刀,江湖人送綽號——刀郎。

12、長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一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13、告訴你一個發財的秘訣,你可千萬別告訴別人喔!把你的錢對摺一下,是不是翻倍了?哈,去整整好友吧!更多好玩搞笑的簡訊

14、女,喜甜食,甚胖!該女有一癖好:痛恨螞蟻,見必殺之。問其故曰:這小東西,那麼愛吃甜食,腰還那麼細。

15、是真金,永遠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的看!

16、由明天開始,市里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17、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

18、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19、男人與女人,終究也只是欲望的動物吧,真的可以因為愛而結合嗎?對不起,我也不知道。

20、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在附近幾棵樹上多試試死幾次。

21、愛護環境,人人有病。

22、路邊的野花不要,踩。

23、搞笑損人簡訊: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24、春天的花開了,是你的笑容;夏天的太陽火了,是你的熱情;()秋天的果實熟了,是你的收成;嘿嘿!小狗熊,這樣你就可以安心的冬眠了!

25、長得真有創意,活得真有勇氣!

26、男人有衝動可能是愛你,也可能是不愛,但沒有衝動肯定是不愛。

27、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28、什麼東西放進去以前是乾的,拿出來時是濕的,而且令人感覺回味無窮,快活似神仙?想入非非了吧,是茶袋

29、手機逗人簡訊: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