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好笑的話

1、兒子不聽話可以適當的打打,要不就顯不出老子的威嚴,台灣問題就是如此。

2、敢詛咒我買速食麵沒有調料包?我詛咒你買速食麵只有調料包!

3、姑娘們啊!哪有那麽多白馬啊?找個驢湊合得了,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剩一堆騾子。

4、一開始學習就不開心了,一不開心就不學習了,一不學習就開心了,一開心就一天過去了。

5、當金錢站起來說話時,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6、想污染一個地方有兩種方法:垃圾,或是鈔票!

7、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8、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9、爺爺說:新聞聯播看了幾十年,愣是沒看到大結局。

10、下課鈴聲比國歌還悅耳,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崩潰。

11、天上掉鈔票我不會彎腰,因為天上連餡餅都不會掉,更別說掉鈔票了。

12、一個比紅鑽還紅的女人,愛上了一個比黃鑽還黃的男人。最後來了個比綠鑽還綠的小三,生出個兒子,叫會員。

13、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14、動物的種類在減少,人的種類在增加嗎?

15、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取款機上的:「ATM」是奧特曼的英文的開頭大寫。

16、我們看的什麼電視,到最後男女主角結婚了,電視就大結局了,這說明啥?說明:只要一結婚,後面就沒戲了。

17、為配合今年中國計畫生育工作的勝利完成,本人決定暫時不和異性朋友接觸,謝謝合作。

18、要我掃地就絕對不刷碗,要我刷碗就絕對不掃地,兩樣一起做?你當我是外星人啊!

19、我在馬路邊撿到10塊錢,把它交到網管帥哥手裡面,帥哥拿著錢,()對我把頭點,我高興的說了聲,沖個會員。

20、我的領帶又找不到了,是不是你昨天又沒有找到抹布?

21、喝白酒一斤,我絕對沒感覺,因為喝半斤就已經喝死了。

22、剛才一MM打電話給我:「來我家吧,沒人!」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半天門,發現真的沒人。

23、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24、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25、現實用真名說假話,網路用假名說真話。

26、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談戀愛,談戀愛,兩隻都是公的,兩隻都是公的,真變態,真變態。

27、別以為你上課發簡訊我不知道,有誰會對著褲襠傻笑。

28、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29、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30、今天10086又來信息了,還是那麼關心我但多希望他通知完餘額不足後添一句「愚人節快樂!」

31、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里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32、剛剛接到女朋友的簡訊,她說要跟我分手,當我在傷心地時候,她又發來了簡訊:對不起,發錯了。

33、百度、聽說你什麼都懂,我問你、你懂我嗎?

34、一個月總有那麼三十天不想學習,二月的時候這種感覺最強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