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悲傷的話

1、我在我的世界裡,目睹了你們的幸福,感受了紅塵中你的那抹光明因為了她而存在,或許,她愛你愛了千年,或許會是持續一世,又或許,我只是你們中間的一個插曲,在你們世界裡的一個匆匆過客。

2、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3、於是總是會對一些朋友說:結束也是另一種開始,告別錯的,才能找到對的,空出的杯子,才能裝喜歡的飲品。

4、靜靜地看那晝夜時光的步伐,你可曾聽見我幽幽清寂的嘆息了嗎?輕叩心門,你可有洞察我那雪谷深處殷殷的呼喊?

5、曾經,我說「我要牽著你,一起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我愛你」,用了多少柔情的力量,和無限的勇氣,淚水滴穿了相思的外衣,時光在腳下鋪開無法跨越的距離,你和我終究再也不能四目相對,那時我說永遠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再分離,這樣的話每個字都刻進了心底,在牽絆的紅塵中無字為跡,從開始到結局,相對到分離,一切都顯得蒼涼無力,再也來不及,來不及在曾經愛你的光陰中找回自己。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房間裡充溢著簫和古箏的曲子。反反覆覆的,低聲流淌。清洗蕩滌著心中的哀傷。曾經,幾回回,夢裡繾綣的天堂。原來只是奢望,疲累的心,遺失了飛翔的翅膀。

8、在無望的愛情中,單戀的感覺就好像在水中窒息的感覺

9、這悲傷的天氣,是微風在陪伴,孤寂的夜,只是繁星點點,驀然回首,她,已經不在了你的身邊。愛情的羽翼,劃破著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漣漪,激起了心中的淚水。

10、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1、無聲無息的光影流年,在不經意間悄悄的輪轉,當曾經成為一種過往,我也被你冊封在記憶的經年,當時那麼多如果,我一遍遍的假設,卻算不到「愛」無家可歸,流離失所,一顆心,一段情,譜寫成春花秋月的離歌,落進水中央。

1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3、當初的你,是幸福的,可那段時間的你,卻是痛苦的,我懂得,心總在最痛時,復甦,愛總在最深時,落下了帷幕。那一幕幕的昨天,像一陣風,吹拂著春天的回憶,待到****滿園關不住的時候,沉入在心底,匯成了汪洋,能流出來的,是眼角那兩滴淚。而你,也只能把快樂當成假裝給別人看的一種痛苦,用狂歡,來掩飾內心的寂寞空虛。給傷口,找一個微笑的藉口,讓快樂,有一個繼續下去的理由。

14、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15、我愛你,與你無關。

16、生活,勻速的是愛,不勻速則變成一種傷害。

17、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18、分手之後,熬過了最難過、最痛苦、最糾結的那一段時期,餘下來的光陰便只是慢慢療傷,撫慰愛情輾過心窩的疼,治療愛情燙傷靈魂的痕跡。

19、記憶里的浮動,牽動著思緒飄飛,望著時光的腳步伴隨著杜鵑花的凋零而漸漸離去,心裡有點傷懷。

20、蒙蒙的天空裡,小雨在淅瀝瀝地下著。昏黃的街燈,或遠或近。像是在飄逐。心情,隨小雨莫名的暗寂起來。一直希望自己能安靜,很安靜。就這樣在貌似靜謐的狀態中,冬日漸漸深微。細雨如珠,輕輕敲打著窗欞。點點滴滴,暈染著寂寞的路燈……

21、我千年醞釀的芳華冰封的愛只為了你傾情綻放。可那支凝幹了古硯上的素筆,沿著悲傷含淚的嚶聲已經漸漸枯竭,在等待你的長廊里,我始終聽不到你歸來的馬蹄聲,誰在風中傳遞著她的訊息?壓碎了我所有過往溫柔的修辭,是不是千年的期盼,換不來一世歡顏,只能等來一聲長嘆,只能望到衣帶漸寬?

22、金樽滿載孤寂淚,淚進腸腸寸斷落。對月訴訟世間苦,嬋娟可知愛情苦。思念成疾,身體瘦如柴。憔悴損,何人肯摘敗黃花。淚雨婆娑,孤寂的心痛隱隱無常痛。一陣清風一陣傷痛,一份繁華一份。

23、曾經,你認為屬於你的那顆星,不會隕落,可當她真正掉下來的時候,你對自己說,也對我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一輩子的承諾,都是假的。對那份情,你也堅毅過,可面對失望,最終還是選擇了放手

24、徘徊於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指尖落下的不是氣餒,而是在孤單的長空裡,依舊繼續努力著,追尋著,尋找一個最初最真的夢。

25、一個轉身,於優雅之間能夠聽見心碎的聲音,不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只是靜靜地走,忽略了身後你的千呼萬喚,已經是不可挽回的結局,就不如讓它淡淡而逝,告別這一季的悲傷,走入初夏的明媚里,去採擷一束燦爛的陽光,妝點我孤獨的行程。

26、該放手了嗎?在你和她的故事裡,我看到了自己的脆弱,千萬次的回眸,我試圖掬起曾經的快樂,可是,淚水早已淹沒了我所有的堅強,再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的悲傷,也再也沒有人可以讀懂我。

2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8、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29、也許,一切的風花雪月,本就是過眼雲煙,紅塵終究抵不過夢的謊言,我知道,有些情感只能書寫在錦帛紅箋之上,在沒有出口的諾言裡,我攜著文字獨自蹣跚前行,不知多年以後,你是否還記得,我曾經愛過你,曾經為你潸然淚下……

30、一個人走得久了,就會容易覺得累;漂泊久了,孤獨之感極易湧上心潮;()失意多了,激情就會被囚禁在狹隘的魂魄里。

31、我的一切都會讓你知道,除了你讓我心如刀割。

32、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33、喚不回胭脂燙傷的滋味救不回各奔天涯的狼狽魂夢牽年少輕狂無所謂醒醉。

34、我不敢低下頭來,我害怕眼裡早已含滿的淚水滴落,碎了你,也碎了我,是不是愛到最美的時候就會停下了腳步?是不是我在這茫茫的人海里苦苦的把你找尋,千年的期盼會使我空手而歸一無所獲?

35、何時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孤獨在我身邊輕輕訴,而我能靜靜的聽。也許每一天面對著漸漸拉下的帷幕,遐想的思緒,就開始漫步於一片氤氳中,一個稍不留神,便跌入這個層林盡染的世界……

36、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

37、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38、望著看著,莫名的哭了。也許就僅僅因為見慣了孤獨,發現孤獨也可以悠然,也許收穫了太多的憂傷,發現憂傷也可以釋懷。

39、一盤被操縱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40、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當機就當機,沒得商量。

4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2、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