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別時說的話

1、一串串數也數不清的祝福,給我最掛念的人。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秒針每走一下,就是我的一個祝福,老朋友,你欠我很多祝福呦!

2、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3、留下相逢的倩影,帶走萌芽的相思草,惟有綠色的郵路,載下別離的思念。

4、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5、一句平安、句句心語數不盡懷念思緒,應是殷殷祝福您……幸福歡樂!平安如意!銀波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無慮乘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6、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7、友情的祝福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擁有一份鮮美的祝福願你健康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你左右最是難忘的好友……象朵鮮花散發芬芳友誼說聲珍重那聲珍重有甜蜜的回憶和祝福。

8、請你接受我一份祝福……並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好友平安、幸福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9、悄悄問蒼穹:別來可無恙寄語白雲間:祝你永平安溫馨的祝福一聲祝福表心意濃濃情誼長相系掬一把溫馨的祝福給我心繫的友人我無法讓時光留步但願關懷與祝福永遠與你同往。

10、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能夠保持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給我一點空間。

11、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12、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最深的祝福總難以訴諸語言一切只在不言中祝福你歡樂吧朋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這你。

13、歲月匆匆太匆匆願我的祝福長駐在你心中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燦爛的歲月幸福就是……快樂永遠與你同在。

14、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默禱我心三願一願友情溫暖心田二願歡樂長駐人間三願和你常常相見花開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中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給你。

15、送你個午日的陰涼再搭配個冬日的暖陽只要你一直記著我再添個世界也無妨一句問安一聲祝福道不盡懷念的思緒且祝福……快樂健康永遠永遠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您閃爍的燭光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16、揚起生命之帆邁向成功之路祝人生的幸福每天與你同在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祝福自這端,到彼端連綴著滿心愉快直到永遠,永遠……

17、輕聲問候願快樂甜美至深祝福常伴你左右小小祝福呈獻給你最誠懇的心意翱翔天際!展望更高更美好的理想——祝福你……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18、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

1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20、祝福你喜悅幸福的歲月長留溫馨甜蜜的時光永駐寄情微風吹過油然記起美麗而甜蜜的回憶懷念你且——祝福你送你一片真摯的祝福保存它永遠。

21、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22、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23、今天笑著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24、細細訴說,勿忘我?祝君美好,勿忘我。我愛你,請別拒絕,關懷、思念永恆,這是離別的一種甜蜜。

25、以最真摯的心祝福你,希望你所有願望皆如意一切都已隨雲,往事不再重提,生命中的記憶留在心底,祝願你快樂!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27、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28、不要忘了我——朋友記取串串快樂回憶讓每一剎那都成為永恆祝福你幸福快樂前程錦繡。

29、人生是一連串的努力和奮鬥只要你意志堅定努力不懈一定會成功祝福你一帆風順。

30、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祝願你在以後的歲月里,以敏銳的智慧,獲得新的成功。歷經風雨洗禮,盼你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

31、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32、真誠的關懷,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祝你好運願世界最美好的事物,永遠陪伴在你左右,祝你美夢成真!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