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祝福朋友的話

1、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2、日子如花一樣地開著,笑聲里飛出幸福的翅膀,琴弦里揚起快樂的樂章,我則學會了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在光明中品味生活,在生活中重新認識生命

3、讓美麗時刻愉悅著你,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愛情時刻溫暖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讓真誠時刻滋潤著你,讓朋友時刻思念著你。

4、世界太擁擠,心裡太空虛。城市的喧鬧,始終不屬於自己。想到你,心裡就會充實。願我最好的朋友幸福平安,快樂每一天!

5、我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美麗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祝願朋友你永遠快樂!天天好心情!

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7、是網路,把距離拉近;千里相遠,如與鄰里。是文字,把心靈吸引;部落格小屋,歡歌笑語。是鍵盤,把祝福延續;朝朝暮暮,快樂相許。是真誠,把友情傳遞;虛擬空間,真情實意。

8、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10、願你是風,鼓起希望的帆;願你是船,沖開未來的波瀾;生活就在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1、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2、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13、朋友是一抹心儀的微笑,是一晚香甜的美夢,是一次纏綿的醉酒。朋友是一個溫馨的擁抱,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

14、沒有過約定,卻相識在茫茫人海;一句祝福,是用感動書寫著最美好的答案。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覺象蓮花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友情!

15、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16、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17、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遠快樂!

18、朋友是船,網路是帆;空間如岸,家似港灣;洗掉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網路,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真誠祝願朋友及家人健康平安!

19、我的祝福肯定不是最早的,也不見得會是最好的,但我確定以及肯定地說是最真誠的,當然我更希望它是最靈的,我祝福你一生快樂無憂愁,幸福永遠直到老!

2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1、夏風悠悠地吹,飽含著我溫馨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包容著我深深的思念;山巒層層疊疊,佇立著我的片片真誠;山泉潺潺流淌,蘊涵著我的絲絲真情;小雨慢慢紛揚,飄揚著我的款款浪漫,茫茫虛擬空間,奉送著夢想的祝福無限:快樂每一分,每一秒!

22、在部落格世界這塊心靈的樂園裡,我們用真誠的心築起友誼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願這份快樂和友誼,永遠留在生命的扉頁。祝好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23、幸福用汗水澆灌,盛開富裕的日子,你用真情澆灌,會盛開純潔的友誼,你用愛心澆灌,會盛開濃香的愛情。祝你早日得到花樣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