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人堅強的話

1、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知道嗎?有種珍珠貝,受傷時總會在傷口處凝成一顆珍珠,珍珠貝尚如此,更何況人呢?我期待你會是那最亮的一顆珍珠!

3、機會,憑自己爭齲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畫板,為什麼要依賴別人著色。

4、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滿心愉悅地把握命運。

5、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只願你幸福快樂。

6、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7、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8、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9、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0、永遠不要忽視別人的夢想。深情熱烈地愛,也許你會受傷,但這是使人生完整的唯一法。用一種明確的方法解決爭議,不要冒犯。

11、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1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3、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14、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5、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也不是已失去的而是把握住眼前的幸福,失去的東西不一定是你的幸福,它之所以讓人留戀,是因為它給人以美好的想像空間,但是生活不是想像,幸福不是想像它們都是實實在在的點點滴滴,當一切美好的東西被外力輕易摧垮時,就說明它本身就不是那麼堅固,也許它的基礎不是堅固的混凝土,而是一堆泡沫。

16、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7、我可以保證我絕不再想到和你分手,你就安心的好好的去做我們的房子。

1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9、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20、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21、嬌楊飛去亦堪愁,痴戀空情幾時休。極目前程春尚好,揚波東海傲江湖!

22、你有失信於別人過嗎?肯定有吧,那就應該向她道歉嗎?不要這麼小氣嗎她又不會吃了你。

23、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

24、花兒的盛開賦予世界奼紫嫣紅的美麗,鳥兒的鳴啼帶給我們動聽的音樂,蝸牛的慢跑教給我們不屈的精神,()善意的謊言能給我們後知後覺的感動,濃濃的人間溫情讓飽經滄桑的心靈充滿愛的力量,對生活我們要快樂地勇往直前!

25、人一輩子做不了幾件事,成就一棵竹子的,也就是那麼幾個「結」。

26、儘管失敗和挫折等待著人們,一次次地奪走青春的容顏,但卻給人生的前景增添了一份尊嚴,這是任何順利的成功都不能做到的。

27、不要乞求清冷而遙遠的星光來照耀人生;讓自己心中的太陽升起來,這樣才會一輩子散熱發光。

28、朋友,讓我們用自信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29、如果你信心十足地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盡力按照自己的構想去度過一生,就會得到平常情況下料想不到的成功。

30、愛加愛等於非常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傳給個人,你就會得到幸福!

31、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 ! 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32、人生的浪尖只通過一個,未來的道路還很長,了解自己,把握自己,才是成功之道!

33、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34、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35、笑容帶上淚珠總是最鮮艷最嬌美的。正如沒有露水,還算什麼清晨?而淚珠帶上了笑容,就變得甚至比笑容還珍貴。

36、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心中若無煩愁事,便是此生好時節!

3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38、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39、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40、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41、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42、生活如此美好,你又怎麼捨得生氣呢!天天好心情,快樂每一天。你快樂,我也快樂。

43、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