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讓人堅強的話

1、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己經不容易,輕輕的抽出手,說聲再見,真得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快樂每一天!

3、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4、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連上帝都認為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努力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感到今天的太陽比昨天更溫暖!今天的天空比昨天更蔚藍!

5、花兒的盛開賦予世界奼紫嫣紅的美麗,鳥兒的鳴啼帶給我們動聽的音樂,蝸牛的慢跑教給我們不屈的精神,善意的謊言能給我們後知後覺的感動,濃濃的人間溫情讓飽經滄桑的心靈充滿愛的力量,對生活我們要快樂地勇往直前!

6、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7、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8、讓自己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於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於人。

9、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0、作為女人,首先要爭取經濟獨立,然後才有資格談爭取什麼,15到25歲,爭取讀書以及旅遊機會,25到35歲,努力工作,積極進修,組織家庭,開始儲蓄,必需活潑樂觀,不厭其煩地工作…這雙手雖小,但屬於我,作出成績來,享受成果,不知多開心……

11、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願你天天開心。

12、我不想說太多安慰的話,太多的鼓勵要靠自己,我只想就這樣陪在你身旁,讓你知道不管怎麼樣,都還有我在你身旁,分擔你的憂傷彷徨。

13、為了夢想努力拚搏,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苦難,後來成為了你人生的財富。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4、生命的樂趣是要自己尋找的,誰也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什麼,要討好你什麼。愛情很美好,但是,生活永遠比愛情要長,而生活,是需要智慧。樂觀,陽光,凡事往好處想。

15、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只願你幸福快樂。

16、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17、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18、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19、對一個城市的留戀,其實只是留戀那裡的人和事,更多的,是沉澱在那個城市裡自己最好的年華。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20、挺起胸膛咬緊牙關,生死容易低頭難。就算當不成英雄,也要是一條好漢。

21、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2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23、知道嗎?有種珍珠貝,受傷時總會在傷口處凝成一顆珍珠,珍珠貝尚如此,更何況人呢?我期待你會是那最亮的一顆珍珠!「

24、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和走來,敞開你的心扉,也許前方有你更心動的人等著走進你的生活,千萬別錯過了。

25、做的事情,你可以有遺憾,但不可以有後悔 ! 當你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一定會有人比你更苦,所以千萬別太難過。

26、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7、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28、吃虧的事情經常會發生,但要堅信人生總是相對公平的。假如自己處處精明,時時準備去算計別人,總愛占別人的便宜,其實吃虧最大的還是自己。何必分秒計算盈虧,多一點給予,少一點索齲吃虧能夠給自己帶來美名,而愛占便宜會敗壞自己的名譽。處處愛占便宜,結果卻是自己吃虧,敗壞自己名譽的人多失敗。

29、不要悲傷,不要絕望,未來的路就在前方,還有這麼多朋友陪你一起去闖。

30、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