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人變得堅強的句子

1、我喜歡堅強的面對,勇敢的歡笑,因此我的生活也更加的多姿多彩。不必強求什麼,也不必刻意在乎什麼,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何不讓幸福細水長流呢?當無情的打擊到來時,我們的笑靨就是最好的回擊;當命運的不公降落時,我們的堅強就是最棒的奇蹟!

2、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收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自己勇敢地站出來,溫柔而堅定地變成自己想要的美好的樣子。

3、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淒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4、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5、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要怎么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經歷了怎么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微笑背後所隱藏的傷痛要怎么激勵。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倘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6、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可貴的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漸漸地我成熟了,有壓力才有動力,因為沒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現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個性語句。

7、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8、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9、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10、生活是一首歌,吟唱著人生的節奏和旋律;生活是一條路,延伸著人生的足跡和希望;生活是一杯酒,飽含著人生的清醇與憂愁;生活是一團麻,交織著人生的煩惱與快樂;生活是一幅畫,描繪著人生經歷的紅綠藍;生活是一團火,燃燒著人生的憧憬和夢想

11、一隻蝌蚪變成青蛙,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變得堅強;一粒沙子變成珍珠,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變得堅強;一隻雛鳥變成雄鷹,它經歷了天空的考驗,變得堅強。而作為人,我們還不如這一切嗎?對於人類而言,成功=挫折+信心+堅強。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難,在堅強中不怕任何的挫折,那么,你就會獲得成功。

12、單身意味著你有足夠的堅強和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總有一個人是經遇見就再不能割捨的,遇見之前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等待,而遇見之後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相守,有一天那個人走進了你的生命,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13、人生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生活下去。如果你不能成為岩石,就要成為貝殼,就算內心再脆弱,也不讓任何人看出來,緊閉貝殼不要讓任何人打開。沒有人能看見你的深處,就算流淚也沒有關係。在那裡沒有任何人埋怨你。

14、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15、用開懷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個黎明,用敬業的精神去面對每一份挑戰,朋友,旭日正在升起,每一份付出,都會有回報。

16、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17、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18、知道了每一段經歷過的坎坷路徑都有它最真誠跋涉的理由;知道了每一個走上去的前途都有它最真實選擇的方向。那么,請將我置身其中,盡情領略生命真實的精彩,創造生命真實的奇蹟。

19、不許哭,因為哭了沒有紙巾擦眼淚;有紙巾擦眼淚也不哭,因為沒人替你擦眼淚;有人替你擦眼淚也不許哭,因為不可以讓別人看到我的狼狽。有時候,眼淚快出來了,要忍回去。也許很難過,但嘗試著堅強,會好過得多。

20、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努力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21、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22、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23、學會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現在,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24、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25、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26、都說女孩子不要太堅強,否則會沒有人疼。可是誰又知道,我不自立不自強不堅強,誰在我需要肩膀的時候給我溫暖?很多時候,我不是真的要堅強,我是被迫在堅強。誰不知道,再堅強的女生心裡總有塊傷?不痛不代表沒有被傷過。如果你懂,請不要只看到她的笑,你要看到她心底的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