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人堅強的句子

1、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待著我們。這時,我們應化痛苦為力量,毫不猶豫的選擇堅強。只要你在挫折時不屈服,失敗時能從容,困難時能面對,堅強一定屬於你!成功也就一定屬於你!

2、學會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現在,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3、勇於接受自己的失敗,告訴自己,這就是自己的現實,也許不是自己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己到最適合自己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4、在人生的道上,我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離不開挫折,因為挫折能夠造就天才。在挫折中我們學會堅強,在逆境中我們學會用不同方式生活,相信人生的意義並不是乏味的。有時侯,我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態度。

5、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6、有人說:人,落地就哭,說明了人不願意投胎做人,因為,人間有苦難。的確,人的一生,既不是想像的那么好,也不是想像的那么壞。每一個生命,都會歷經酸甜苦辣的生活,為了生命的存活與延續,不停的奮鬥在喜怒哀樂的人生路上,讓不同的靈魂承受生活的摔打,接受磨難的考驗

7、我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我們的生活將會是幸福美滿的,我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一定不會一帆風順,但我們會堅強的面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棄,直至成功學會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8、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9、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後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

10、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11、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我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我們應該保持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12、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13、在這個奮鬥與摔打的艱辛過程中,苦難的逆境練就了生活的強者,而又演變了生活的弱者。所謂強者,即是一個堅強而有用的人;所謂弱者,即是一個軟弱無用的人。

14、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15、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16、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雲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後,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並不能說明什麼。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17、一隻蝌蚪變成青蛙,它經歷了時間的考驗,變得堅強;一粒沙子變成珍珠,它經歷了磨難的考驗,變得堅強;一隻雛鳥變成雄鷹,它經歷了天空的考驗,變得堅強。而作為人,我們還不如這一切嗎?對於人類而言,成功=挫折+信心+堅強。如果你有信心克服了困難,在堅強中不怕任何的挫折,那么,你就會獲得成功。

18、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裡,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19、逆境總是有的,人生總要進擊。願你不要屈從於命運的安排,堅韌不拔,鍥而不捨!做永遠的生活強者!

20、接受失敗,是我們不常聽到或看到的一個命題,我們大都接受的是正面的教育,往往教導我們大家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永不言棄堅持到底百折不撓寧死不屈,但我們好多人沒想過,勇敢的冷靜的理智的去接受失敗,有時不但是必要的,而且是很有必要的。

21、自強不息,乃幸運之母,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如果你能足夠的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如果你能在困境中保持自強,那么,你就是令人崇敬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