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年輕人的語句

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2、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3、鬥爭的生活使你幹練,苦悶的煎熬使你醇化;這是時代要造成青年為能擔負歷史使命的兩件法寶。

4、一個人做事要像一堵牆,外人永遠也窺探不到牆裡的秘密;兩個人做事就像兩扇門,外人一腳就可以踹開;三個人做事就像破籬笆,到處漏風!

5、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6、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艷高潔。

7、寧願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願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8、離你最近的人是你自己,你卻總是看不清自己。

9、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0、心態決定成功!在絕望中擺托煩惱;在壓力下改變心態;在痛苦中抓住快樂;在失敗中找到希望!朋友,努力吧!你一定能行。

11、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12、構成我們學習最大障礙的是已知的東西,而不是未知的東西。

13、認真做人,踏實做事!

14、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15、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6、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 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 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17、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18、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扞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0、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2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22、生活呆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23、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24、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25、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26、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7、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28、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29、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在同朋友的交流中,要用謙虛友好的態度對待每一個人。把朋友當做老師,將有用的學識和幽默的言語融合在一起,你所說的話定會受到讚揚,你聽到的定是學問。

30、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時流淌的淚。

3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32、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33、困難是礁石,海水敢於進擊才激起美麗的浪花。

34、人要有所畏懼,才能克制私慾;有所追求,才能開源節流;有所放棄,才能集中精力;有所包容,才能瀟灑輕鬆;有所擔當,才能坦坦蕩蕩!

35、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36、我對青年的勸告只用三句話就可概括,那就是,認真工作,更認真地工作,工作到底。

37、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38、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自大。人生最大的愚蠢是欺騙。

39、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他就弱,你弱他就強。

40、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41、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42、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43、人的理想永久忽隱忽現,卻不離不棄,在沮喪失看的時候,理想會來鼓勵他,但理想虛無縹緲,無從捉摸。

44、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

45、通過雲端的道路,只親吻攀登者的足跡。

46、生命之花,之所以永開不敗,是因為她飽嘗了多少滄桑劇,變經歷了多少生死邊緣。生命之花,沒有血肉只有靈魂。她的靈魂已經在天堂中得到了升華。

47、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48、希望是美好的,她令人神往、追求、但是希望伴隨著風浪。貪圖安逸的人,他的希望不過是一帶道路、一種幻境,只有敢於和狂風巨浪拚搏的人,希望才會開出鮮花,結出碩果。

49、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50、把艱辛的勞作看作是生命的必然,即使沒有收穫的希望也心平氣和的繼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