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鼓勵成功的語句

1、守得雲開見月明!天道酬勤!

2、前面叢林密布,但我仍然要赤膊前行!

3、知恥而後勇,努力總會有收穫!

4、當你無數次的在黑暗中掙扎,當你無論如何也看不到希望的曙光,你所要做的就是堅持!堅持!在堅持!

5、死亡是我們唯一可以確定的事情,其他的一切只不過是機率而已!

6、「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見的。」明天也許很快就會到來,只有把握今天才能創造明天。

7、奮鬥改變命運!態度決定一切!

8、山登絕頂,峰吾足下!

9、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0、一個人也許不能控制自己的成敗,但一定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11、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因為我們年輕有資本!堅持到底!

12、超越夢想,一起飛,有夢就要去實現,無怨無悔!

13、為了化蛹為蝶,為了有一天能在陽光下翩翩起舞,我在黑暗的老繭里衝突……

14、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恆,什麼都可以做到。

15、有些人永遠在憧憬,卻只差一步距離。

16、也許說才開始會有那麼點晚,但蝸牛也會爬向終點的。給自己一點機會!

17、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嚮往!——許巍

18、就像沖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隸,

19、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

20、從今往後,我承認每天的奮鬥就像對參天大樹的一次砍擊,()頭幾刀可能了無痕跡。

21、對於一個男人而言,機會和能力太可貴了,即使把握不大也的確值得為如此大的誘惑努力!

22、我失去的我一定要拿回來!

23、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

24、為了能獲得重生,為了能再次翱翔藍天,我在懸崖絕壁下沉寂得閉關……

25、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山高人為峰!

26、考研很美妙,盡情享受這個過程吧。

27、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

28、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只是收穫的多少不同罷了。

29、為了心中的海洋,為了有一天能暢遊游其中,我從遙遠的西部沙漠一步步艱難跋涉而來……

30、想考研就要耐的住寂寞!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我想考,可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能耐住寂寞,所以先看看別人的經驗吧!

31、樹爭一張皮,人爭一口氣!

32、心若在,夢就在,付出一定就會有回報。

33、人生只有一次,寧在奮鬥中死亡,不在放棄中偷生。

34、努力了未必成功,但為了成功我必須努力……

35、沒有什麼豪言壯語,只是為了自己,也只是為了給自己一目標,同時也是為了改變現有的生活狀態,為了證明,為了賭一口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