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老師的語句

1、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材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2、老師:每一縷的陽光是我對您的祝福,每一顆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絲雨牽著我對您深深的思念,想念你。

3、李老師你嘔心瀝血地教育我們,就像冬日裡陽光照耀著我,又像春天雨露一樣滋潤著我,激發我學習的興趣,指引我前進的方向,鼓舞我前進的勇氣,教我作人的道理。你的溫柔話語陶冶了我。有你這樣的老師,我感到驕傲、自豪。

4、沒有人比您更值得如此深厚的謝意。僅這一天遠不足以表達對您的感激之情。

5、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祖國的良苗!

6、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7、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8、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9、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緯地理,連同六藝五紅四書三字兩雅一心,誨而不倦點點心血勤育英才澤九州。

10、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11、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12、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13、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你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你為了他人,()而犧牲了自己;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你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而奉獻了自己。

14、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15、我在您溫暖陽光的沐浴中充滿自信!在您汗水的滋潤下,像種子一樣發芽長大!衷心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16、國小時還有另一種記憶——平和。那感覺恬美、寧靜,仿佛那段記憶永遠都是夏天。那個夏天學校為畢業班換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教師。她已不再年輕,沒有青年人的朝氣,但你卻感受不到一絲衰萎。耳邊總是縈繞著她用平和的語調給我們講人生的真諦。不是呼喝,沒有強加,反而透著一種不可抗拒的張力。幾次從夢中醒來,都覺得她就在我的身邊。

17、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8、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19、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20、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腑六肺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