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失落的語句

1、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2、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3、為什麼給了我一個希望,再甩給我一次失望?讓所有的繁華落空於靜?

4、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5、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6、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心受到損耗。

7、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8、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9、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0、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11、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1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3、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6、像一隻舞累的蝴蝶,含淚,像兩片凋零的花瓣,無力離去。

17、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8、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9、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20、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