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心情失落的句子

1、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2、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3、我們獨自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裡,高興,難過,失望,沮喪,然後滿心喜悅地等待希望中的明天。

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5、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6、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7、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8、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9、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求人原諒。

10、天空的心情不代表著孤單,因為天空並不孤單,你看那形態多姿的雲,那翱翔而過的鳥,還有風雨雷電,日月星辰,他們都有著無窮的魅力,時時刻刻在變換天空的面孔,為那平靜的藍色增添了許多樂趣。

11、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12、手插口袋,誰都不愛…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一個人微笑

13、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14、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15、那一夜,滿天繁星,我確定你沒有喊我。你為什麼不喊我?再遠,我都聽得見……

16、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7、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叻的魚鱗,囿些還在身體,囿些是掉在叻水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每次都這樣,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無法掌握的位置後悔也來不及了。

18、雖然我並不是你最重要的一個部分,但卻不可或缺地一直跟著你。這,就夠了。

19、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20、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21、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2、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3、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24、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25、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