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老婆對老公說的話

1、如果我做錯了事,心裡已經很難過,請主動承擔起你應該甚至不應該承擔的責任吧,你寬廣的胸懷才是我永遠停*的港灣。

2、老公,你說希望我不要總是局限在你的世界裏,希望我去接受更多的生活。可是,我把你當成了我的天,沒有比天更重要的東西了,你是我全部的世界。別人的世界我不想走入,我只想走進你的世界裡,做那裏的主人……

3、老公,下輩子我想坐囘男人,為的是能好好的去愛一個像我這樣的傻女人。不去計較她的年齡,相貌和身材,也不在乎她是不是處女或是身體有殘缺,我只是想完成這輩子的宿願,因為,我今生就是個傻女人……

4、老公,千萬不要在輕易的許下承諾和誓言了,因爲我不喜歡收到空頭支票。我愛的是你這個人,不是愛你嘴裡的承諾,我愛的是你心裡對我的那份珍惜和愛護。其實,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有沒有承諾根本是沒有分別的,即使沒有承諾,他過的日子也會像有承諾一樣。所以,當你發誓照顧我一輩子的時候,我並沒有感到太多的興奮,因為,我怕老公為了這個承諾,會放棄自己的很多的夢想和追求……

5、老公,請你一定要站在公證的角度上來處理問題,當然,在我面前,請一定要覺得我對的多一點,反之在婆婆面前,你可以強調婆婆對的多一點,但一定要堅持讓別人覺得我是你心中最重的一部分埃。

6、老公,我們都要做對方的幸福,不是嗎?所以,不可以逃避喔,要努力埃愛,不是逃避著給彼此幸福的責任,而是努力的實現讓彼此幸福的義務。黨你說離開是爲了不讓我為為你而等待,怕耽誤我幸福的時候,你已經給我造成傷害了,愛,就是要努力在一起的埃。

7、畢竟,在嫁入你家之前,我們都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生活認知。請不要強迫我一定要按你們家的習慣來生活,這樣我會很累的。當然,在出現問題的時候,只要不影響到我的思想和道德觀,我是不會跟你家人吵架的,除非忍無可忍。

8、老公,請在你家人面前,不要掩飾你疼我的方式。吃飯時夾夾菜,喝水時幫我倒一杯,做家務時是問我累不累,冷時問我冷不冷,請不要覺得那麼多人在一起,不好意思。其實夫妻本來就是這樣的。我也一樣會做的很好的。

9、請不要自做多情,覺得很多女人對你有意思,還拿到我面前炫耀。就像對面新搬來的那個漂亮女孩,你總說別人愛趴在陽台上看你,後來我們都知道了,她是個鬥雞眼,這次教訓請你記牢。

10、在我身體不適的時候,你要扮成一個大夫,摸摸我的額頭、量量我的體溫,然後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裡去吃藥、打針。

11、老公,你要努力掙錢。錢這個東西,不能少得來讓我們整日為生計發愁,()最好也不能多得來需要別的女人幫著花。

12、老公,不要因爲害怕彼此離開而去體諒。體諒其實更多是因爲愛,而不是因爲恐懼。愛也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離開的。讓你為離開而恐懼的人算不上愛人,所以我不想讓你恐懼,也不想讓你爲難,更不想讓你頭大……

13、老公,不希望樣貌成爲我們相愛的障礙。60年後,誰又能沒有皺紋,沒有白髮?誰又能不變衰老,不變矮校也許,老公你並不是很帥,但你有才華,也許你沒有才華,但你很溫柔,也許你沒那麽溫柔,但你……也許你什麽都沒有,但是,也許我正是愛上了你的平凡。所以,也希望老公能同樣的愛著平凡的我……

14、老公,請不要在你家人面前讓我做這做那的,不是,我不願為你做,那些都是小事情。只是不要給你們家人一種不好印象。在一大家人在一起的時候,請放心我一定會做的很好,很有禮節的。但是,當我在做家務的時候,請你一定要很心疼的過來,幫我一起做,就算是站在旁邊說說話而已也可以。這樣我會比較安心。

15、在一般正常的情況下,這裡不特指惡婆婆和惡媳婦的情況下,婆媳關係的最好的潤滑劑就是作為老公和兒子的這個人。因為,自己現在是媳婦,故從老婆的角度,來告訴我們的男同胞一些問題。

16、老公,如果別人在你面前打我小報告的話,請你一定要跟別人說,老婆是最好的,不會做那樣的事情,是他們誤解了,然後找個好理由來解釋。回來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我們在慢慢解決,如真有不對,以後一定改進埃請相信,老婆是最好的。

17、老公,請在我問你是不是的時候,一定要說是,不管,你聽清楚了沒有,聽到沒有。如有不同意的話,回房間了,我們在慢慢商量還不遲,對不對。

18、看到這麼多的JJMM們,都在為自己遇到了一個不好的婆婆傷心,我真想問一聲,做為老公的男同胞,你們都看到了嗎?你們都想過要怎樣來讓雙方和平共處了嗎?其實,我們聽的最多的一句話,無非是在婆媳吵架之後,我們的男同胞很無辜也很無奈,同時很傷心的說一句「你們讓我怎麼辦」。這句話真是說的好的不得了,聽了,我就有想揍人的欲望啊!這是一個好老公,好兒子應該說的話嗎?之前,你幹什麼去了?「掙錢,沒發現,忙」,總之一句話「我管不了」。那麼能否請你聽聽下面要跟你說的幾句話呢?

19、希望你還保留一些厚顏,領著我看了一場又一場電影,就是不讓我回家。

20、雖然你有裸睡的習慣,但這也不能成為一條內褲可以穿兩天的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