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話語

1、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人,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2、相識,是個美麗的邂逅;相知,是段甜蜜的相處;相戀,是緣份的天空;相愛,是信仰的承諾。憶愛日到了,親愛的,讓我們種下一份深情,放飛最深的思念!

3、親愛的,願與你相親一生,願與你相愛一世,願與你相親相愛一生一世;親家的,願與你相知到地老,願與你相伴到天荒,願與你相知相伴到地老天荒。

4、歲月模糊相識的臉,未來讓我們越來越覺得孤獨。直到有一天你尋找失落的記憶,才發現記憶中的人是那麼的熟悉。

5、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6、多想和你在一起,變成一對筷子,可以嘗遍天下美味,還有人服侍我們沐浴更衣,每天舉案齊眉,每天同床共枕,每天甜甜蜜蜜,每天不離不棄!

7、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8、愛情是一種使人飛翔的靈感,是兩顆愚痴的心不顧一切地奔向彼此。它源於愛欲但是又超越了愛欲。

9、望著天望著地,就是無法望到你,說到風說到雨,就是不敢說愛你,時時刻刻想著你,就是不敢告訴你,不求你知我心意,只願你知我想你。

10、盤點愛情,你是我最大的收穫。盤點生活,你是我最好的伴侶。盤點快樂,你是我開心的理由。盤點記憶,你是我難忘的甜蜜。親愛的,憶愛日讓我們一起回憶。

11、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2、上帝給了我這份緣,所以我每天都在天堂。生活里因為有了愛,所以我身邊幸福瀰漫。日子裡面有了你,所以天天我都很美。

13、手握相思筆,獨坐相思椅,望著相思的月,想著相思的你,瀟灑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想你,風在刮,雨在滴,記著我在想著你,美女。

14、讓我執起你的手,挽著你我的夢,共赴璀璨的未來,無論千山萬水或者天涯海角都將與你永同行,你是我前世今生的愛人。

15、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堅持」這個詞那一定還屬於我,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十年後如果世間上還有「幸福」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和我。

16、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17、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18、思念的花瓣在風中旋轉,落在回憶的湖面,歲月的波紋擴散,清晰的依然是你容顏。不求朝朝暮暮,沒有萬語千言,愛你仍如初相見,一生不會變。

19、我愛你是時候可以不顧一切,我可以捨棄自己的驕傲,遺失自己的光環,投入一切的去愛你,我不做美麗的公主,不要做永恆的鑽石,我只想要你,要你的愛,要你對我的好,要你對我的責任,要你對我的承諾!

20、愛的雨,洗刷了心靈的污垢,情的光,溫暖了幸福的宇宙,你的眼,穿透了氤氳的迷霧,我的心,找到了永恆的港口。你將是我唯一的追求,從今以後!

21、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個字,為你留。

22、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23、即使我擁有了整個世界,我還是不會滿足,除非,讓我擁有你,並且能給我一個和你在一起的角落。

24、不喜歡的人,可以容易地講個笑話,隨便地發個簡訊,喜歡的,卻變成心裡的死穴一個,動都不敢動,甚至,看到的時候,話都說不出來。喜歡某個人,偏偏見到她,一句話沒有。看著旁邊的朋友和他談笑風生,心裡又嫉妒又著急。暗示或者表白心際,一句我愛你,又怕一切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25、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6、一句諾言,可以是一輩子,因為是真心、真意、真感情!偶爾激烈的爭吵,每天鍋碗瓢勺的敲響,也變成了兩個人共同分享的愛情交響曲!愛不是甜言蜜語,不只是花前月下,真愛是朴,真情是實!

27、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28、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29、我是風吹雨露後的一絲清涼,在炎熱的夏季為你拂去煩躁;我是藍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裡為你洗去悲傷。不論世事變遷,我是你永遠的依靠。

30、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答: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31、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32、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33、思念的心是淡藍色的,像無限的天空那麼長遠。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濃,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都想你。

34、我希望你不要隨便的給我承諾,有了承諾也不只是隨便說說,因為有些人的話我不會聽,聽了也不會記得,但如果是你說的話,我就會很認真的一直記得,我會因為愛你而變的很相信你,所以請你不要隨便騙我!

35、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36、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37、愛你,卻說不出口,想你,卻是獨自心痛,念你,卻只能寄語風中,夢你,卻尋不回你的影子,等你,卻不敢面對你的眼睛。

38、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39、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40、如果不愛你,不會為你守著誓言,如果不愛你,不會承受一切的罪惡感,如果不愛你,不會因你而綻放幸福的光彩。

41、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祝福;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麼崎嶇,你是我今生的牽掛。

42、我很傻,傻到天還沒黑就溜進你家豬圈。我很笨,笨到半夜三更地學你家雞叫。我很蠢,蠢到天一亮就把你家看門狗給趕跑。我很幸福,昨晚和你在一起。

43、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44、紛紛化繁,蜜夜靜,唯有思念聲。真珠簾玉樓瓊,天淡銀河傾,夜色濃,心心印,不久到平明。月華如練似弓。望千里,愛妻已成夢,枕邊有我,愛情心境綠蔥蔥,親愛的,點亮心燈,明天燦爛圓愛,一生一世。

45、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46、高興時,想你;傷心時,好想你;幸福時,特想你;沮喪時,只想你;歡笑時,更想你;流淚時,很想你;想你時,不能不想你。

47、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擁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說,緣分是前世修來的,是五百次回眸的執著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是千年不變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說,幸福是有形狀的,你把它放在心裡,它就是心的形狀,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虛無縹緲,今生的相伴,讓我們天荒地老。

48、愛是永恆的,外表可能改變,但本質永遠不變。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愛所祈求的唯一禮物就是愛。

49、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帶著不確定的心情,很想問一聲:想我了嗎?

50、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

51、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52、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53、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54、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55、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56、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57、在這世界上活著多麼美好,因為每一天都可能見到你,可以和你交談。每晚,我都長久地回憶你的音容笑貌,心懷甜蜜與對你的祝福而酣然入夢。

5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59、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訴說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晚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咱倆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掛牽。

60、一起走過的日子,風風雨雨,心裡卻無比踏實。一起編制的回憶,有你有我,愛情讓生活美好。一起創造的未來,攜手並肩,只願與你分享甜蜜。憶愛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