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告白話語

1、情如一葉小舟載著你我,經歷著生活的風雨,體驗著人生的點滴,在快樂中暢遊,在幸福中飄蕩,最終停靠在甜蜜的愛情港灣,共享幸福!

2、我們的距離,是船票與郵戳的距離;如果諾言是遊戲,不過說說而已,那么,把痛苦給我,把歡樂給你;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么,請在我身旁入座。

3、喜歡一個人,到了一種程度,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何不LETHIMGO?互相懷念,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

4、好想做你的微博,關注你的痕跡,轉發你的筆跡,評論給你甜言蜜語,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5、做有良心的男人、找有氣質的女人。我符合條件一,你符合條件二,所以我們是絕配!

6、茫茫人海,與你共駕愛之小舟,划起情之雙槳,揚起緣之風帆,掌穩痴之舵盤,堅持夢之航向,劈波斬浪,風雨兼程,一同駛向幸福之彼岸!

7、美麗的人生有時比孤寂的旅程還要短,曾經哭泣的心,默默接受你的邀請,我的第三種祝福,第三種承諾,在你離去後枝繁葉茂,花開花落花自瘦。

8、甜蜜的痛苦,美妙的憂傷,將在我們華發初上的時光,和著那暖暖的斜陽,讓每一個走過的腳印都回味悠長……

9、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

10、愛,有很多種方式。信任,是種愛,互相扶持;理解,是種愛,體貼關懷;呵護,是種愛,溫馨浪漫。我對你的愛,是一輩子的信任、理解加呵護。我愛你。

11、兔年的第一天,虔誠許個願,我願化作一隻可愛的流氓兔,每分每秒都逗你開心,每時每刻都要粘著你,愛著你,需要你。MM,能否給我個機會?

12、想你,在每一個深夜裡,思念綿綿,不停息;想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里,痴情纏綿,永不停。我想你,在每一個字裡行間,我愛你,永不變心。

13、清風陣陣,情意蹁蹁,細雨絲絲,思念連連,雪花片片,愛意濃濃,心思綿綿,愁雲散散,手兒牽牽,想你暖暖,歲月悠悠,戀你甜甜,人生漫漫,很想有你。

14、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字了得;只想一生跟你走,不論颳風和下雨。

15、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個理由上!

16、心,顫顫地,是在想你的時候;情,濃濃地,是在念你的剎那。不管未來多么遙遠,有你,有我,就有美麗的憧憬在我心間,讓我拉著你的手,一路走下去。

17、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的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的回聲,小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的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18、如果愛你就是為了得到,那你眾多的冬粉將變得無比可笑,你是紅花,我只願是綠葉把你環繞,你是紅包,我只願做你的鈔票,我不英俊,但會微笑。

19、溫情款款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思念;小家碧玉的小年,是我對你的喜歡;風情萬種的小年,是我對你的迷戀;弱足芊芊的小年,是我對你的愛戀!

20、付出你的真誠,不需要你的允諾;付出你的真情,不需要你的許諾;實心實意來愛我,山盟海誓算什麼,只需行動不需要你說,愛我你就嫁給我,嫁我吧

21、因為你,我懂得愛,而我懂了愛,第一個愛上的人就是你,只不過我自卑,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認。

22、掛一副浩瀚藍天在你窗邊,讓你閒看雲舒雲卷,忘卻城市的鬧喧;把璀璨繁星悄送進你夢海,讓銀河都看你睡的酣甜。每天送你一份新鮮,愛你永遠不倦。

23、我有一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你把它破譯。

24、日月因你而轉動,星辰因你而耀眼,露珠因你而晶瑩,雨雪因你而浪漫,人生因你而完整,風景因你而好看,感謝你一路陪伴,讓我拾起快樂,幸福夢圓。

25、你就是我的計畫表,一切行動只為你一笑;你就是我的生物鐘,一切時刻都只為你輕鬆。希望有我的分分秒秒,你都能幸福得溢於言表。

26、生活中可以沒有玫瑰,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真愛。一卡車玫瑰都沒一碗飯重要,玫瑰一夕會凋殘,柴米油鹽的感動歷久彌新!

27、為了集中精力解決“你不理我”這個難題,我決定餓了不吃,渴了不喝,累了不休,困了不睡,直到攻克難關你感動為止,為了證明你也關心我,回個信息吧!

28、愛情專線只為你火熱,24小時全線開通,隨撥隨通,隨叫隨到,只為你等候,願與你時刻保持連線,將愛情的幸福演繹的更加完美!

29、既然沉溺於愛情,就大方地吐露真誠,不要去想身邊會不會襲來雨雪寒冷;你是我的愛情,我不需要朦朧,我要給你一個幸福的人生!

30、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31、燦爛的言語,不能表達我想你的心情;無邊的星空,不能描繪我愛你的心意。只想把你藏在懷裡,好好的愛你疼你珍惜你,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32、我願做一個快樂的小齒輪,做一個健康的螺絲釘,只要能為你的幸福事業增磚添瓦,()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即使變的再渺小也無所謂,也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只因我愛你!

33、我有較好的思維發散能力、應變能力、創造能力、實驗操作能力、組織規劃能力...,而我最最卓越的卻是愛情追求能力,相信我一定可以追到你,拭目以待吧!我愛你!

34、十里平湖霜滿天,縷縷輕絲愁華年,對月行單望相守,只羨鴛鴦不羨仙!親愛的,我好想好好愛你啊!

35、我從未低估過你的力量,是你帶笑的回眸,把我拖入愛的磁場;你說,那是我們的天堂,我卻把它當成絕唱;當我放棄抵抗,你在我耳邊細訴衷腸。

36、感嘆知己難尋,感嘆知音難覓,感嘆不可遏止的孤獨與苦悶,彷徨與失意;直到遇到了你,感嘆變成了感謝!感謝命運的關照,感謝上帝的垂憐,感謝你的出現。

37、據研究發現:妻子的容顏,與丈夫的性格和他對妻子的態度緊密相關。心胸寬廣,不輕易發脾氣的丈夫能夠包容遷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這樣的丈夫,妻子會皮膚光滑細膩,不容易長暗瘡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煥發。所以,天下的美女們:找個心胸寬廣的就嫁了吧。

38、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39、愛情: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等待不一定有結局...考驗不一定有答案...解釋不一定有理解...微笑不一定有擁抱...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40、最美麗的,是你笑容;最想念的,是你身影;送給你的,是我感情;陪伴你的,是我一生;從此之後,甜蜜相擁;快樂滋味,相守情濃;我喜歡你!

41、我曾經以為坦白是愛的基礎,後來也知道含蓄是愛的法寶,在坦白與含蓄之間徘徊是一種煎熬,也會讓緣散盡。這種感覺,你體會得到嗎?

42、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艷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43、將我的血抽一滴,放在顯微鏡下,你看吧,無論是白細胞還是紅細胞,每個細胞都是愛你的細胞,而且無論你用肉眼還是計算機,都無法將它計算,因為愛你永無限!

44、當初你我萍水相逢,我原想只取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無法遺忘,但又能拿什麼懷念,你的照片,你的笑臉,你的蜜蜜甜甜!

45、你愛我嗎?如果是,請承擔一切愛情義務,即每天想我多一點,每天愛我多一點,每天關心多一點,每天聯繫多一點,每天夢見多一點,一定要完成喲!

46、電燈的發明,點亮了夜晚溫暖著人心;飛機的出現,節省了時間開拓了視線;簡訊的神奇,忽略了距離,傳遞著深情;人生的命題,只希望與你,形影不離!

47、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願意做的,我有一個目的,你不必猜,我也不會說出來;我躲在你的影子裡飛翔,我的輕聲歌唱,棲在你的夢鄉,傳遞快樂憂傷。

48、愛情在生活中扮演著快樂的天使,時時營造浪漫溫馨的點滴,時時調劑著生活的瑣碎,愛情就好像一塊魔石,將你我緊緊吸引,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49、知道嗎?我已經被對你如痴如醉的愛蹂躪的體無完膚了,原諒我吧,否則我心中將留下終身難以癒合的傷口,你叫我如何去承受呢?可憐可憐我,拜託了。

50、朝三又暮四,我沒那個能耐;腳踏兩隻船,我沒有那種興趣;愛你,是我最高的理想境界,唯有你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期待,請你為我釋放愛的情懷,把心敞開!

51、愛是一種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無法承受,那么就別輕易地將自己的心打開。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52、我立志:為了我偉大的愛情事業,我將選擇堅強,以頑強的毅力、執著的信念、無限的勇氣攻克你的愛情陣地,向著最神秘、最自然、最莊嚴、最神聖的愛,向前沖!

53、如果不曾相逢也許心緒永遠不會沉重,如果真的失之交臂,恐怕一生也不得輕鬆。

54、如果上帝給我們到達永遠的機會,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互相陪伴,互相照顧!因為我們是彼此的,要一起幸福,一起快樂!永不拋棄!

55、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一個人挺好。

56、愛你深深戀無窮,你的影子在心中;今生今世戀不變,幸福相伴人相擁;天長地久心連心,海枯石爛情永恆;痴心常向你傳送,牽手一生樂融融!

57、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你一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你一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