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告白簡訊

1、迢迢銀河鵲橋連,牛郎織女赴姻緣。明月皎皎碧空懸,金風玉露潤心田。蓬山未遠鴻雁傳,七夕相思愛綿綿。願你知我心頭意,與我一起過七夕。節日快樂。

2、七夕的星光燦爛,搭建愛情的鵲橋;七夕的鮮花盛放,瀰漫愛情的芬芳;七夕的明月閃耀,播撒愛情的光輝。七夕到了,願我的愛情伴你一生。

3、緣是美麗的邂逅,愛是心跳的感覺,情是心靈的交會,戀是甜蜜的思念,走在愛與被愛的邊緣,你見或者不見,愛你的心始終不改變!

4、輕輕吻住你的唇,激動的心跳讓你聽。幸福的時間已停止,真愛的片段已凝結。浪漫之花正綻放,訴說著不朽的愛戀。親吻情人節,讓我們一吻定情,相伴終生!

5、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6、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五來六次去不離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希望你明白我的愛!

7、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8、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9、愛情鳥兒落樹梢,有情人兒輕擁抱,喃喃細語訴心聲,柔柔蜜意月朦朧,七夕鵲橋相會有情人,我願意和你相愛百年,幸福永遠。

10、你用一雙熱情的手攬住了你為我的等候,你點燃了我心中的這盞燈讓我不在迷失中遊走,寫下的每一篇可歌可泣的溫柔,也讓我堅定了一輩子愛你的理由,親吻情人節,我要讓每一朵花開的瞬間,都伴隨著你我永久一生的守候!

11、七夕的鵲來伴舞,七夕的天是幕布,七夕的燈光閃著祝福,七夕的有情人最幸福,祝願你愛情甜蜜灑滿銀河,每一朵浪花都是溫柔的訴說。

12、七夕夜話葡萄藤,相約共賞鵲橋情。點點繁星誰最亮,自是牽牛織女星。星光璀璨搖碎影,羽化成仙欲乘風。攜誰歸隱共白頭,一生一世不老情。七夕快樂!

13、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14、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著愛的羽翼,沾著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15、長長銀河,泛起真情浪花;翩翩鳥鵲,搭起愛情鵲橋;片片彩雲,點綴浪漫時光;痴情牛郎,凝望摯愛織女,表達真摯愛戀:七夕情人節,愛你永不變!

16、人生幸福是因為與你相識,秋日纏綿是因為與你相戀,夢境美好是因為有你出現,七夕甜蜜是因為有你陪伴。親愛的,七夕到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17、對你的愛,比銀河的河要長;對你的情,比牛郎的牛更壯;對你的心,比織女的美更純;七夕來臨,願你收穫我的愛,比織女牛郎的聚會更美!

18、飯菜有鹽才香甜,蝶兒有意雙翩躚,你我有愛把手牽,海枯石爛心不變,此情此意比金堅,發條簡訊表諾言,愛你直到一萬年!

19、七夕上演唯美愛情劇,幸福是片頭,快樂是字幕,浪漫是旋律,溫馨是劇情,甜蜜是花絮,你是唯一的女主角,愛你是不變的主題。親愛的,七夕快樂。

20、喜歡把你扛在肩上,讓你飛翔;喜歡把你擁在身旁,給你溫暖;喜歡抱你在心懷,任你撒嬌;喜歡吻你在雙唇,沐浴甜蜜。親吻情人節到了,就是喜歡和你在一起,就是喜歡一直親吻你。

21、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雲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22、幽藍的眼神融化愁煩,彎彎的睫毛翹起溫暖,溫柔的呼吸升騰愛戀,融合一份純潔的心愿,吻你的臉吻你的唇,兩顆心相互融化,真愛永遠永遠。親吻情人節快樂。

23、想與你牽手追逐海浪,想與你共同輕嗅芬芳,想與你一起沐浴月光,想與你並肩走向前方,七夕到了,最想與你約會在愛情的殿堂。親愛的,想你愛你一生。

24、采一枝玫瑰,只為你一人怦然心動;聽一首情歌,只為你一人淺吟低唱;飲一瓢弱水,只對你一人至死不渝;過一次七夕,只對你一人痴心絕對。親愛的,七夕快樂。

25、昨夕今夕是何夕?日日夜夜盼七夕。七夕佳期勝除夕,纏纏綿綿在今夕。祝福之情在朝夕,願你快樂心悠夕,愛情甜蜜勝昨夕,七夕快樂不止息!

26、信任之吻,架起你我的愛情的路;體貼之吻,開啟你我甜蜜之門;理解之吻,撐起你我幸福的天空;溫暖之吻,張開你我相伴一生的翅膀。親吻情人節到了,給你真純的吻,把愛情繼續到底。

27、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28、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29、花前月下的一個吻,香氣飄然幸福無限。燭光晚餐的一個吻,浪漫雅致喜悅無限。親吻節日的一個吻,愛許終身溫情無限。祝願天下情侶緣,美滿幸福愛無限。

30、拿根牛鞭當鮮花,牛郎真情獻給她;織女美貌將她夸,相思話語要肉痲;送她溫柔一大把,順便偷吻她臉頰;浪漫約會美如畫,預祝七夕約會笑哈哈!

31、紅色的激情之吻,讓我們熱戀連連;白色的純潔之吻,讓我們幸福綿綿;綠色的希望之吻,讓我們快樂翩翩;粉色的浪漫之吻,讓我們甜蜜無邊。親吻情人節到了,給你五彩斑斕的吻,讓愛情多姿多彩。

32、性感的你一回頭,母牛吃草不抬頭;美麗的你笑一笑,鮮花枯萎面含羞;溫柔的你河邊走,河水嗚咽輕輕流。愛你的心砰砰跳!

33、輕輕地捧起你的臉,欣賞你的容顏;悄悄地靠近你的耳,傾訴溫柔的話語;悄悄地走進你的心,傳遞愛的情思;甜甜地吻上你的唇,感受愛情的纏綿。親吻情人節到了,就想靜靜地愛你,好好地吻你。

34、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最愛的人是你,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35、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36、你的一個親吻,像是種在了我的心頭。陽光一樣的燦爛,花兒一樣的幸福,彩雲一樣的輕飄,微風一樣的爽快,小雨一樣的滋潤。親吻情人節:真的好開心。

37、瓜果架下聽情語,七夕佳話天地緣。星光璀璨銀河耀,牛郎織女兩岸望。天上人間成婚配,兩廂情緣天地間。深情厚愛朝暮思,鵲橋圓了倆人願。七夕愛你永無悔!

38、你我自相識,心頭甜如蜜。彼此都信任,相互訴衷腸。滿臉飛紅霞,心底起波瀾。情自心頭生,愛意兩相悅。今日七夕到,相約沐月光。喜看鵲橋會,你我情依依。

39、輕輕攬你入懷,甜甜給你一吻,讓柔情之花盡情怒放,讓浪漫愛戀無限升華,讓幸福指數陡然升高,願此生此世與你相守,親吻情人節,輕吻住你的心,願與你相約到白頭,親吻情人節快樂!

40、璀璨銀河蕩漾著愛情的浪花,牛郎織女演繹著天地間的情緣,喜鵲黃牛是牽線搭橋的紅娘,傳世神話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七夕相會圓你夢。

41、今日又是一七夕,牛郎織女鵲橋會。執手相看淚花滴,情愛綿綿無絕期。你我約會在今夕,要學古人情不移。親愛的,讓我們相愛到老,快樂不息!

42、或早或晚,能夠遇到你就好;或風或雨,能牽著你的手就好;或多或少,你能在乎我就好;或苦或樂,我們在一起就好。只想告訴你:有你真好!

43、靜靜地閉上眼睛,等待你溫暖的唇。此時無聲勝有聲,激動的心兒跳不停。你早已進入我的心,一吻之中情已定。親吻情人節,我願與你相伴到終生。祝親吻情人節快樂!

44、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45、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46、含情脈脈共歡笑,郎情妹意在今朝。卿卿我我憶甜蜜,耳鬢廝磨度佳期。兩情相悅沐恩愛,海枯石爛心不改。七夕到來情未了,執子之手直到老。七夕快樂。

47、七月七日鵲橋會,牛郎織女相思苦。淚眼相望言語無,心靈相通情永駐。但願人間無王母,有情之人成眷屬。祝七夕節快樂,永遠幸福!

48、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49、牛郎織女今相聚,快樂約會沒道理,約你牛棚你得去,即使蚊子繞著你,不懼距離和天氣,哪怕徒步下大雨,就是今日想約你,七夕節日耍賴皮!要來喲!

50、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51、可恨王母心太狠,生生分開有情人。喜鵲尚有憐憫意,牛郎織女鵲橋渡。七夕之夜情人會,山盟海誓不離分。祝你愛情之路無坎坷,一帆風順到白頭!

52、一朵玫瑰,撥動兩顆心弦;一個香吻,扣開兩個心扉;一句情話,顫動兩個心靈;一個七夕,融化兩個世界。七夕到了,願與你共度七夕,融化彼此的世界。

53、哥很帥,沒人比哥更可愛;哥很狂,有誰比哥更張揚;哥很強,艱難困苦都能扛;哥最乖,每逢佳節祝福來;祝七夕愛情常在,笑口常開,記住哥哥的關懷!

54、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靜靜地蝸居,在自己的空間裡默默地想你,只要想起你就能把一天的煩躁和疲憊洗滌,就這樣傻傻地飲遍了相知的話語,陶醉了我純真的痴迷!親吻情人節,愛吻送給心愛的你!

55、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橋,相思化作點點淚,滴滴細雨落凡間,浸潤人間愛無數,七夕節,願與你攜手,共赴鵲橋,相約到白頭!

56、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57、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我不誇口來生或是永遠,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我不貪心更不霸占,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58、七夕到來心歡喜,天下情人皆鼓舞。雖有王母劃銀河,牛郎織女鵲橋渡。葡萄架下聽私語,浪漫情懷不可訴。祝願天下有情人,再無萬里相思苦。七夕節到了,祝你快樂幸福!

59、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60、為你相思成疾,沉醉為情痴迷,為愛激動不已,誤入桃花潭底,努力付出一切我願意!用盡一生揭秘,謎底一直是你,愛你不離不棄!

61、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62、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63、癩蛤蟆約會天鵝,天鵝美了;小貓約會老鼠,老鼠笑了;灰太狼約會喜羊羊,喜羊羊到了;不可能的變可能了,不行動的該行動了,七夕馬上約會吧!

64、親吻情人節,讓真情親吻你的雙唇,浪漫一生;讓真愛親吻你的臉頰,甜蜜一世;讓真心親吻你的心靈,幸福一生;讓我親吻你的生命,相伴永遠。親愛的,我愛你!

65、親吻情人節,輕輕吻你,讓時光定格幸福的瞬間;悄悄吻你,讓真愛凝聚快樂的片段;默默吻你,讓浪漫綻放美麗的花瓣;靜靜吻你,讓甜蜜訴說心底的思念。

66、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67、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68、甜蜜的時光,刻在心田;幸福的歌聲,無盡綿延;七夕的故事,傳頌千年;愛你的情感,天天年年。七夕情人節到了,願和你牽手到白頭。

69、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70、望鵲橋之上牛郎織女相聚首,相思的哀愁隨風漂流,寂寞為何因我而停留?只因你的身影日夜糾結在心頭,對著銀河許願求永久,願你幸福永久!快樂七夕!

71、偷偷戀著你的笑,好久了;悄悄看著你的美,好久了;靜靜注視著你的身影,好久了;輕輕呼喊著你的名字,好久了。七夕到了,只想甜甜地告訴你,想要和你一起過七夕。

72、心無旁鶩,鵲橋能把相思渡。兩情相悅,銀河只把情意傳。心有所屬,愛你綿綿無絕期。七夕駕到,共涉愛河情切切。親愛的,愛你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事,七夕快樂。

73、人間最恨是王母,銀河阻斷有情人。喜鵲搭起相會橋,牛郎織女鵲橋會。你我雖無王母阻,坎坎坷坷也無數。只願七夕能如願,心手相牽成眷屬。祝七夕節快樂!

74、打開季節的連結,進入七夕的界面,輸入真情的密碼,聆聽愛情的音樂,看到你美麗可人的容顏,我不停地複製你的溫柔,貼上你的笑容,存進我的心裡。七夕到了,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75、甜蜜的吻像粉色的荷花,羞澀而美麗;幸福的吻像紅色的玫瑰,絢爛而瑰麗;熱切的吻像純潔的百合,真實而動心。我的愛人,給你吻,給你心,給你我一生。親吻情人節快樂。

76、現在,我摟著你的腰,感受著幸福的味道。曾經,我騎著竹馬,你弄著青梅,一起演繹著兩小無猜。以後,冬夏春秋,都讓甜蜜伴你左右,直到天長地久。親吻情人節,親親我的愛人!

77、一片美麗的風光醉在心懷,一首簡單的情歌深埋心底,一封熾熱的情書握在手心,一份甜蜜的情感涌在心頭,七夕到了,只想鼓足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很久了。

78、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鵲,奔上了天,跨過銀河,去傾聽牛郎織女的甜言蜜語,牢記在心底,令愛傳遍在天地,讓我悄悄告訴你,請捂好手機:我愛你。

79、春風裡有花香,美麗怡人;夏日裡有清風,愜意自在;秋光里有收穫,醉人心懷;冬雪裡有風光,溫暖綿綿;七夕里有你陪伴,生命的四季沒有缺憾。七夕快樂。

80、甜甜的一吻,鏡頭鎖定了幸福,蜜蜜的一吻,焦距拉近了快樂,輕輕的一吻,快門按住了浪漫,柔柔的一吻,閃光記下了愛戀,親吻情人節,一吻定情,願給你一世的柔情!

81、抱著你的腰,感受幸福的到來;摟著你的肩,感受溫暖的蔓延;綰著你的發,感受溫柔的流淌;吻著你的唇,感受甜蜜的滋潤。親吻情人節到了,輕輕吻住你的唇,讓愛情盡情飛翔。

82、牛郎織女天上會,人間浪漫訴衷腸;有情不怕險和阻,美滿愛情共久長;今生遇見你,是我最最幸運的緣分,和你在一起,是我最最幸福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