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周年祝福語

1、愛情是音樂,初戀是輕音樂,熱戀是搖滾樂,結婚是通俗音樂,離婚是流行音樂。願你譜好愛情的音樂,倖幸福福享音樂!

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歡歌笑語又一春,慶幸月圓十二輪。結伴同遊如意景,婚姻美滿樂無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復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4、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5、恭喜你!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恩愛一輩子!

7、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8、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我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我將要讓,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

9、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1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11、願你們不管到那邊,遇何境,做何工;一舉動不動都有新生的範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坐位,別離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定時辰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2、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1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14、這是一個值得我們銘記在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我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我們偶爾也會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15、十年修患上同船渡,百年修患上共枕眠。於模糊不清人流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間或聚集而成的一定,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6、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7、也許是今生有緣,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愛你不久,就一生!

18、結婚了,以後不是自己起床,不是自己湊合著吃早餐,不是自己面對生活的酸甜和苦辣。結婚了,我陪你一起起床吃早餐,陪你品嘗生活百味。

19、我的理想:幼兒時吃上糖,上學時拿獎狀,高考時中金榜,工作時能上崗,結婚時買上房,現在是能蝸居不流浪。

20、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21、恩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幸福美滿,豪情永在,白頭偕老!

22、在這喜祝賀福的時刻,願神指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滄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經,生生不息!

23、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4、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麼,親愛的?

25、你走了,在我心裡丟下一顆種子,我用孤獨灌溉它,終於它發芽了。

26、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7、兒子很認真地問父親:「爸爸,結婚大概需要用多少錢呢?」爸爸:「很難計算!因為爸爸直到現在還在付帳!」

28、祝福你們天生的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一周年之禧!

29、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0、願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31、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並肩,為了未來共同奮鬥,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32、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蹟,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33、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34、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並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3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6、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永久,同德同心幸福長流,願你倆情深似海!

37、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3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39、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收禮物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4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1、願你們的戀愛,媲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噴鼻;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至寶更加寶貴!

42、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後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4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4、親愛的爸媽,10年的風雨歷程,也讓我懂得:愛,需要一點一滴的積累;情,需要一分一秒的堅持;在未來的幾個10年裡,我相信,爸爸會用時間去積累對你的愛,用你永遠銘記承諾去堅持對你的情,一生一世,真愛永恆。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福你們天天開心快樂,時時平安幸福,分分的健康美麗。相戀相惜,是今生的緣分,前世的造化。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願你們好好呵護這份千世修來的情緣,生活總是厚待懂得珍惜它的人。待到10年後,再回首,可能又是一個感人的十年點滴。

45、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46、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47、愛情長跑了那麼多年,我太累了,我厭倦了,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我們的生活需要一些改變,你覺得呢?那麼我們結婚吧!

48、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4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0、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5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2、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3、朋友結婚,你負責收紅包。朋友說你很辛苦,收到的紅包全都歸你。你大喜,不禁仰天長笑,笑著笑著……就醒了。唉,早叫你少做點夢了!

5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55、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56、這一生有了你,就算有再大的風雨,再大的不如意,我都要和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我愛你!

5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8、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5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60、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61、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2、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6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64、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5、不以快樂為目的的生活都是扯淡,不以結婚為結局的愛情早晚要散,不以加薪為獎勵的工作最好別乾,不以調戲為想法的信息誰還會看!

66、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6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6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69、彼此心照不宣地記得結婚紀念日,各自準備,直到那一天才把自己的創意告訴對方,給彼此一個驚奇。今年結婚紀念日我們又想到了一起,各自做幾道對方最愛吃的菜,點上蠟燭,開瓶紅酒,既浪漫又甜蜜。婚前的情人節永遠不如結婚紀念日令人感動。

70、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後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71、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72、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今生戀愛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7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4、十年修患上同船渡,百年修患上共枕眠。這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日子,不管這個日子在歷史上有沒有留下記號,它都會記憶在我們心裡。不經意間,你們已攜手10年,回憶這風雨10年,雖然說在平時的生活中,難免看見你們有磕磕碰碰,但更多的是在我們這個小家庭里充滿笑語樂聲。

75、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76、祝福你們新婚一周年,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7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78、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79、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80、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81、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恆!

82、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註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83、人生的意義正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們彼此包涵,彼此付出,在這多彩的世界中誕生了愛的結晶,我十分幸運有你們這樣的長輩。你們是我們這一生最富有的財富,是我們這一生中最大的恩人!願愛洋溢在你甜美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個日期,都像今日這般光輝喜悅!

84、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甜甜美蜜!結婚紀念日快樂!

85、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86、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87、親愛的老婆:你是瘋兒,我是傻,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浪跡天涯,今天帶你看彩霞;人海茫茫,山長水闊不認家;天地悠悠,有你相守就是家。

88、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89、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90、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幾天是你們的三十年結婚紀念日,我代表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91、在你們大婚之際,我祝願:你們的愛情像辣椒醬,火紅熱烈無比香;你們的婚姻像排骨湯,濃郁滋潤暖心腸。結婚大喜,早生貴子!

92、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9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94、時他風塵僕僕地來看我,執著得有點傻,那種感覺很難再有了,因此更顯珍貴。

95、讓這繾綣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96、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