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女朋友聖誕的贈言

1、小樓又起春風,垂枝飄拂西東,憶別離,折柳相送,信誓重重。一去幾度秋冬,飛雁來去匆匆。幾時業成歸來,暢懷飲,再圓夢?

2、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3、考慮到24小時之內將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一向有遠見聰明的我提前恭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4、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5、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黎巴嫩)紀伯倫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掛的是我的痴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聖誕快樂!

7、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唿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8、離愁漸遠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9、我知道,我們的分手,對你的打擊很大。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但事情也已經發生,我希望你能放得下心中的結,給你我之間一個新的生活起點。有云:?「好聚好散。?」

10、我要把一切喜訊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柔成朱古力,所有 快樂做成蛋糕答謝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11、多年以後,當我們都找到了各自的愛情歸宿,倘若有緣再見,我想我們還能微笑著面對彼此的,而那句似乎已無關風月的話語只在心裡默念,雖然沒說出,彼此卻都能聽見,而後會有一股淡淡的憂傷流過心坎?──記得我們曾經愛在夏日!

12、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樂!

13、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14、最痛苦的不是失眠,而是你不在身邊;最痛苦的不是錯愛*而是對你痴心不改*最痛苦的不是你不懂我的心,而是你看完簡訊竟然不理我!

15、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6、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17、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18、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19、快樂聖誕,什麼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陽光,()也不是鳥兒的啁啾,那是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 是溫馨慈愛的問候。

2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1、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裝在我們兩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一定要陪在我身邊。

22、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游?

23、hi,你怎麼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24、真的從你口中聽到不再愛我,是如此地不知所措。你帶走了我的一切,剩下的只是一個空空的殼和一顆破碎的心。

25、愛你一萬年,太長;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26、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27、聖誕節到了也,你有沒有在床頭掛起臭襪子喔,聖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聖誕快樂!

28、我默默祈禱願聖誕老人能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之夜送我一個與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聖誕夜,結果他將你送給我。

29、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30、愛一個人太傻,愛上兩個起碼,三個伍個不多,十個八個瀟灑。可我呢?自從遇上了你,實在是太傻太傻!

31、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32、一顰一笑嫵媚動人,一舉一動光彩照人,一點一滴溫馨感人,一生一世我的愛人!

33、情知海上三年別,不寄雲間一紙書。

34、我知道同學時的友情已被時間磨礪得不牢固了,我不知道寫這些話是否有意義,就將它忘卻吧,繼續見面微笑的友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