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聖誕節優美句子

1、今天一放學,我和同學一起蹦蹦跳跳地回家。因為,今天是美好的聖誕節平安夜。一回家,爸爸就告訴我今天在國際大廈吃飯。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等媽媽一回家,我和爸爸就拉著媽媽出門去吃飯。一路上,我看到今晚行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臉,給人一種詳和,溫馨的感覺。走到國際大廈的門口就感覺到一股暖流,玻璃門外寒風刺骨,推門進入溫暖如春。大廈里的聖誕老人不停地向我們招手。聖誕樹那翠綠的樹枝上面掛滿了千盞完盞五彩繽紛的彩燈。一閃一閃眨著閃亮的眼睛。

2、聖誕節,我們在學校舉辦了聖誕晚會,我的許多朋友都來參加晚會。我們互道「聖誕快樂」後,開始唱聖誕歌,像「雪絨花」等。然後我們講聖誕故事,如「聖誕老人」等,我們都玩得很開心。當晚會即將結束時,我們互祝「新年快樂」。

3、很久以前,羅馬人民就有一個風俗,那就是在12月25日朝拜太陽神。後來羅馬人民把這天定耶酥誕生的日子,在這一天,他們會舉行隆重的慶祝。到了後來,這天被定為了聖誕節,而在這天的前一天晚上便被定為平安夜……

4、今天是聖誕節,多媒體教室舉行一個活動,每班選十人去參加。我沒被選中,心裡有點悶悶不樂。但是下午的活動把我的不快趕到九霄雲外去了。

5、但是有一年聖誕節前夜我正好在做夢,忽然一下被驚醒了。這時我聽見房間門有被轉動的聲音,我又趕緊閉上眼睛,只眯著一條縫。我看見媽媽出現在門口,手裡拿著一隻襪子,小心翼翼地進入了我的房間,把襪子掛在床頭上,然後又躡手躡腳地靜靜出去了。

6、比起聖誕節我更希望擁有一個祥和熱鬧的春節。就像很久很久以前滿足於熱騰騰的餃子和覆蓋了整個世界的爆竹與煙花。但我長大了,似乎失去了一些等待的耐心。我等不到爸爸媽媽以前那樣的笑容,也等不到被冷落了的溫情。所以即使思念春節又怎麼樣呢?還不如享受互不相識的節日。於是幻想著聖誕節的樣子。

7、好不容易盼到了晚會的到來。第一個節目是笛子合奏《友誼歌》。笛聲悠揚動聽,使我們也忍不住在觀眾席上輕輕吟唱起來。不知不覺,這個節目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接著,我們連忙噴出美麗的雪花彩帶迎接著下一個節目--笑話。表演者是高個子龔關和搗蛋鬼張振宇。他們風趣幽默的對話和滑稽的動作表演,惹得我們個個捧腹大笑。

8、記憶中的聖誕節就少了太多的浪漫,卻多了太多太多的感覺。就如比一篇隨筆,沒有過於美輪美奐的詞藻,卻充滿著淡淡的真情。潛意識中西方的節日總會是浪漫的,像華麗的樂章般紛飛飄揚。

9、聖誕節那天,天格外寒冷。但寒冷的天氣絲毫也擋不住聖誕節快樂的腳步。街上的商店門前都擺上了美麗的聖誕樹,超市裡的員工也戴上了可愛的聖誕帽。看著這些,我們這些小表心裡樂開了花。因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慶祝會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10、緊接著,響起了歡度聖誕的聖誕歌,主持人宣布:「大家可以在空地中跳自己所喜歡的舞,做自己所喜歡的事!」大家聽了,都歡呼雀躍,紛擁而上,在空地上自由地發揮自己的天性。我們幾個調皮的男生在老師面前顯得一點兒也不拘束,開始為所欲為地玩了起來。我們不斷地做出各種搞笑動作,在空地上狂烈地玩鬧。在燈光下,()展現出一個個純粹的小活潑,茂盛的生命!火熱的心,在這斷時間裡盡情地釋放!

11、此後的幾年中,我總會得到聖誕禮物--洋娃娃、動畫碟片、學習用品……直到國小三年級,這個秘密才被揭穿了,爸爸原來就是「聖誕老人」,我得到的禮物並不是那個騎鹿的老頭兒給的東西,而是父親對我的無限愛意啊!一時間,我的心中空蕩蕩的,不過我又明白了許多:人是要長大的,就把這些當作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吧!

12、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依蝶商場大廳的一旁,用白色泡沫搭成的一個大台子上面所展示的一幅美麗圖畫,似乎在向人們講述一個童話故事:在一棟漂亮的紅房子裡,七個小矮人快活的生活在一起。聖誕節到了,他們蹦蹦跳跳跑出家門,在雪地里滾雪球、打雪仗、堆雪人……,裝飾了三棵聖誕樹,其中有一棵高約四米,穿著金色的外衣,渾身綴滿了「藍寶石」,璀燦奪目。這時,只聽蹄嗒、蹄嗒……,由遠而近,聖誕老爺爺滿載禮物而來,他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13、第三件禮物我更是迫不及待地打開,原來是一本書大小的寶包,這種包有許多奇特功能,不但伸縮自如,而且還能把比它大的東西變小變輕裝進包里,就象拿紙一樣輕鬆自如,每天上下學都很輕便。

14、回到家後,我把禮包打開,把聖誕老人放在地上,只見他邊跑邊唱「jinglebell,jinglebell……」我們都被逗樂了。爸爸提醒我說:「禮物要好好珍惜喔!」「好的,一定!」我笑咪咪地說。

15、聖誕老人個子不高,胖乎乎的,藍眼睛,白眉毛,大鼻子,高顴骨,小嘴巴,兩鬢長滿了銀白色的絡腮鬍子,看上去很慈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