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聖誕節傳情祝福語

1、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化身為一對小企鵝,情投意合不爭名奪利;與世隔絕不再四處漂泊;晶瑩剔透恍若世外仙境;童話不會錯,聖誕節快樂!

2、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有個美好的新年!

3、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4、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見血;毒死你吧,假藥太多;電死你吧,電費太貴,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算了,聖誕節了,我還是想死你吧!

5、在這洋人的節日裡,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聖誕快樂!」

6、在這樣一個溫馨祥和的夜晚,聖誕老人正藏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下竊笑,睡吧!我親愛的寶貝兒,明天早上醒來的時候,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包括我!

7、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那麼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生世世陪伴我!」

8、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到聖誕節了你也怎麼不還了呢?

9、親愛的,這是我倆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可以要一份聖誕禮物嗎:輕輕地擁著我,陪我度過只屬於我倆的平安夜。

10、親密的愛人,在這個潔白的聖誕節之夜,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在遠方的祝福和愛戀,吻你 。

11、聖誕節就是外國神仙老大的生日,而中國一些凡人非要去湊熱鬧的日子。祝你聖誕快樂。

12、剛在聖誕老人那許下願:把我當做一件禮物,送給那正在看簡訊息的人,我願生生世世陪伴著她。

13、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14、聖誕節到了,我願做一棵樹,一棵專屬於你的聖誕樹,用根擁抱你,用乾支持你,用枝呵護你,用花環繞你,用葉襯托你,用愛寵著你,永遠陪伴你!

15、真快,聖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聖誕夜一樣, 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16、雪在下啊,聖誕老人正踩在外面青青的聖誕樹竊笑,睡吧,寶貝,明天你將收到心愛的禮物,恭候我。

17、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喔!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喔!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快樂!

18、每個人心裡只有一個寶貝,後來它漸漸變成了眼淚!就算這句話是真的,我依舊無怨無悔,依舊把你當成我心裡唯一的寶貝,就算某一天它變成了眼淚,我至少還可以在回憶你的笑臉中陶醉,在呼喚你名字的時候無悔!

19、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能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你和聖誕老人一個摸樣!

20、聖誕將至,不知你又要和佳友們上哪兒去暢遊?無論你在哪裡,請別忘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Merry Christmas!

21、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今天是聖誕。用真情煮熟, 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 , 余香都是祝福。

22、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

23、聖誕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

24、接幸福鐵道局最新通知,聖誕號快線於今天2015年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開通運行,屆時將載乘一批旅客開往幸福總站,並途經健康、順利、如意、歡喜、幸運等站點。憑此電子車票入閘驗證登車,請妥善保存,順祝聖誕快樂!

25、如果某天晚上,聖誕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裝進口袋,不要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個象你這樣的好朋友!

26、聖誕快樂!為何是聖誕快樂?不是那快樂的時光,不是那鳥兒的歌唱,而是那愉快的念頭和幸福的笑容,是那溫馨的問候!

27、聖誕的祝福,平日的希冀,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28、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並要祝我聖誕節快樂!

29、在這浪漫的日子裡,如果能與自己喜歡的情人在有雪花和聖誕的氣氛之下度過!那你就是天下最幸福的的人了!

30、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第一個愛你的是我,讓我們第一次在一起過聖誕節,聖誕節快樂,寶貝。

31、想你想你真想你,找個相機拍下你;把它掛上聖誕樹,你是花兒我是葉。祝你聖誕快樂。

32、小懶豬,才起床啊,快睜大眼睛,昨天夜裡在你枕頭下藏了一件很特別的禮物喔!

33、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聖誕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覺察到了嗎?

34、祝你聖誕快樂!是小詩?是小夜曲?寧靜中傳出的柔和音符,為你帶來健康和快樂,直到永遠。

35、聖誕樹點燃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天空上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划過時,也把我的思念與祝福一同捎去。聖誕節快樂!

36、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聖誕老人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裡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聖誕禮物,收到簡訊,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37、聖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38、Merry christmas!祝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平安永遠!聖誕節快樂啊!!!天天有好心情!!!

39、祝聖誕安寧、歡樂、幸福!獻上祥和與愛心,在聖誕以至永遠!()

40、聖誕到,我的簡訊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簡訊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41、我要在聖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每個聖誕節都陪我過。

42、你知道聖誕老人在那裡嗎?他偷走了我的心,是不是給你啦,如果是你可要好好保存,那可是真心。

43、往年的聖誕節都是聽著同樣的音樂,吃著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聖誕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44、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聖誕快樂!

45、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不管你的腳有多臭,在明天你穿起襪子時,你會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祝福,來溫暖你的心和腳丫。

46、如果你是聖誕,我是元旦;你是聖誕老人,我是馴鹿魯道夫;你是聖誕老婆婆,我就是聖誕老公公。祝你聖誕快樂。

47、飄雪的季節又到了,帶來了聖誕節,帶來了新年,帶來了一個為禮物甜蜜地發愁的日子。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禮物是我給你一生的祝福!

48、我將聖誕夜唯一的祝福送給你,將所有的祝福送給你,只願你永遠的美麗快樂!你是我的唯一期望……

49、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聖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50、愛是無聲的,情是永恆的。飛雪飄然的聖誕節,寶貝——我們的心是相擁的!

51、寶貝,平安夜的晚上我將和聖誕老人一起了現在你的面前,把眼睛閉上數到三。

52、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老實巴交地跟、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53、願聖誕不僅是你歡笑的時刻,更是你欣喜的日子。祝福你。

54、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

55、這一季,我拜託一個穿紅衣的老人,飛過樹林,飛過小屋,灑下我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Merry Chirstmas!

56、去年聖誕,你在我襪子裡放了枚鑽戒,於是我給你洗了一年臭襪子;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會說,還為你洗襪子!一輩子!老公我愛你 。

57、願聖誕的快樂一年四季常在。

58、聖誕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

59、在明媚風光千里之外,請記住,記住我們共織那瑰麗的夢,懷念你且祝福你,祝你新歲平安、年年如意、聖誕快樂!

60、願你所有的聖誕夢想都成真!

61、喔!我一不小心就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62、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63、這節日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這些日子裡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聖誕快樂!

64、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65、輕聲問候、聲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願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66、親愛的,你比聖誕樹上的星星還明亮,你比馴鹿還可愛,但你把鬍子剃了嗎,我可不想天天看見大鬍子的聖誕老人。

67、親愛的,儘管我不能陪你共度聖誕節,但是我還要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願你明天更美麗!

68、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我一生的祝福!聖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