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朋友的聖誕節祝福語

1、一個人時不寂寞,想你的時候才感覺寂寞!今個聖誕節我會最最寂寞!

2、嗨!你怎么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3、你知道聖誕老人在哪裡嗎?去年他拿走了我的襪子!你也要小心呀!Merry Christmas!

4、因為有了玫瑰才有美麗的愛情因為有蔚藍的天空才有人類的夢想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浪費一毛錢的信息費聖誕快樂!

5、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6、《新約》里唱,遠處的鐘聲迴蕩在雨里,我希望平安夜的鐘聲迴蕩在我們心裡!

7、聖誕節送大禮!移動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XX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麼?馬上行動吧! 

8、如果有個胖紅衣老人從窗戶爬進你屋子把你裝進口袋不要怕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想要你這樣的朋友”!

9、如果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裡請勿擔心,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聖誕禮物是像你這樣的朋友!

10、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思思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11、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12、聖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13、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有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愁。夢隨心動,心隨夢求。聖誕快樂!

14、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快樂聖誕節,浪漫平安夜!

15、聖誕將至,勿忘貫徹三個代表:你始終代表中國美女的發展方向,始終代表中國女性智慧和氣質的前進方向,始終是中國最廣大男人的夢中情人代表!

16、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伴!

17、平安夜記得在床前放襪子喔,那么我會請求聖誕老人送你1隻公雞和1隻母雞…因為公雞會說:生蛋生蛋!母雞會說:快了快了!

18、新千年的平安夜與你相守一生一世!讓聖誕老人裝下我們兩顆真摯的心,相知相伴今生!

19、鈴兒響叮鐺,好運一大框,聖誕老人送平安,幸福走四方!

20、安夜平平安安,聖誕節快快樂樂!愛你一輩子!

21、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思絲絲飄遠……珍愛你的所有。

22、柔柔的白雪在聖誕的夜空飛舞,想你的心情依然如故,只是你也如我一樣想你想我嗎?!

2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朱古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24、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們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踢予我的今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25、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26、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27、有個訊息要緊急提醒你,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有三個人正打聽你的住址,要上門找你;不過我幫你查到了他們是誰,他們是幸福、財富和快樂。

28、平安之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帶這盈盈的相思,帶著溫馨的祝願,祝福你聖誕快樂!

29、聖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於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聖潔的字——愛。聖誕快樂!

30、在這普天同慶的大日子裡,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地向你說四個字——聖誕快樂!

31、我盼望我等待聖誕節,手心裡拽著精心製作的聖誕賀卡,寄給揣在懷裡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聖誕快樂!

32、親愛的!這個祥和的夜晚我將在夢中與你度過…!

33、隨著聖誕的到,來空氣中瀰漫了歡樂的氣息!一如我的心情,讓我今夜共唱讚美詩乞求明天會更好!

34、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像在過聖誕節!

35、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聖誕”!

36、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37、這條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笑就行:)聖誕快樂!

38、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溶入你的心裡!親愛的,祝你新年快樂!

39、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快—還—錢!

40、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我的愛人,平安夜,聖誕節你雖然寂寞,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41、因為有愛,生活變成幸福!因為有你,這個聖誕變得快樂!

42、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43、那年平安夜,你是上帝賜予我的禮物!而如今,分手依舊還是在鐘聲敲響之際,我的心,漫天飛雪!

44、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溫磬平安!歡樂時,我和你一道分享;不開心時,我和你一起承擔!

45、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46、往年的聖誕都是聽著同樣音樂,吃著同樣的東西;而今年的聖誕有了你的存在,而變得那么的與眾不同!

47、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小手兒擺擺,舞姿兒漫漫,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

48、也會晃動一下平靜的心湖,翻一翻發了霉的像冊!想起以前每個聖誕節有你相伴,而今年你以離去…!

49、平安夜,我只想靜靜地抱著你,因為你是我永遠的聖誕禮物!

50、在這一年一次的聖誕節,請上帝給我勇氣和力量吧,我一定要對你說出那3字:你-----真------美!

51、隨著隨聖誕節的到來,向爸媽說一聲:永遠平安!讓這向祥和的旋律,伴你們度過一生!

52、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53、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54、聖誕夜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雪花飄落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55、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別想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欠給禮物的人!

56、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57、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58、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快來到!舞姿兒擺擺,心愿兒翱翔,快樂的聖誕多美好!簡訊悄悄,祝福早早,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聖誕節祝福語

59、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聖誕快樂!

60、這樣一個美妙時刻,新年的鐘聲經久不息,我的心在無盡的懷念中,感受你我靈魂的共鳴!

61、你還沒收到禮物嗎?那就快去睡吧!你的飽嗝聲嚇著聖誕老人了!

62、聖誕節快到了,送你三塊朱古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聖誕祝福語

63、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呢--請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襪子拿走!

64、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聖誕節快樂!聖誕節祝福語

65、孩子,我是聖誕老人,有一份聖誕大禮要送()給你!什麼……你們家沒有煙囪?還不去買!

66、聖誕之夜溫馨的氛圍:月暈、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聖潔、和諧、平安、快樂!

67、星星地悄悄划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

68、我有一個希望:平安夜!我希望有你在我身邊!與我一起共進晚餐!

69、星星悄悄划過就像我的淚水滴落!只想說一句話:聖誕快樂!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牽。

70、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聖誕節不要送我聖誕卡了,請直接在儘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71、我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裡,讓你領我走進聖誕節的教堂,過我們倆人的聖誕節!

72、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73、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聖誕節快樂!

74、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友誼的純度,火熱的壁爐代表我們友誼的溫度,響亮的鐘聲代表我們友誼的深度!朋友,聖誕快樂!

75、如果見面相處是聖誕老人送來的最好禮物,願此時上帝也正為我準備一份最大的幸福!

76、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的時候,那是我思念你的心在吶喊,願你快樂平安!

77、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對你說:聖誕快樂!一定要在快樂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78、你的平安是我的願望,你的真心是我的幸福,而我給你的禮物是:你我不久就要見面了!

79、悅耳的鐘聲迎來聖誕,快樂時分愛上了壞蛋!在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聖誕,還是要壞蛋?請你告訴我,壞蛋!

80、聖誕老人說,今年他要把禮物放在我們倆個人的襪子裡!所以,平安夜你要陪在我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