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父親節送給爸爸的祝福語

1、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2、名可名,非常名,老爸最出名:愛心赫赫有名,耐心遠近聞名,細心天下知名。父親節就要到了,祝我的“名人”老爸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平安!

3、您用寬闊的胸懷,鑄起一個情的港灣;您用樸實的雙手,創造一個家的幸福;您用堅毅的肩膀,撐起一片愛的天堂,世間所有親愛的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4、爸爸,我討厭說教,告訴我怎樣才能變成富翁!

5、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餬口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父親節快樂!

6、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人生;無悔的關懷,無怨的真愛,而我又能還給你幾分,祝父親永遠快樂!

7、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

8、爸爸,請再擁抱我一次!

9、老爸!今天是父親節,你不知道吧?祝老爸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股票變紅!要不要什麼禮物啊?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10、爸爸,您是我們這個家庭的支柱,您的快樂就是全家人的快樂,祝您節日愉快!

11、春花秋月何時了,父愛知多少。小屋昨夜又東風,故園回首不堪月明中。健康快樂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孝心幾多有,恰似一江春水流個夠。父親節快樂!

12、父親節送父親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利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讓它伴父親每一天,祝父親節日快樂。

13、您可記得,洗的第一片尿布?上面的地圖是我畫;您可想起白牆上的字,是您教我第一次塗鴉;母愛無邊,父愛是天,爸爸您是兒女永遠的牽掛!父親節快樂!

14、爸爸,您每日風裡來,雨里去,為家人的生計而奔波,您太累了,爸爸,現在兒女們都已長大了,您也該享享福了。祝您父親節快樂!

15、爸爸,你在我心裡最最偉大!

16、走過千山萬水,卻發現父愛一直在身旁;吃過美味佳肴,卻覺得和您一起吃飯最香;爸爸,您在我的心中很重要;送上祝福,祝您父親節快樂!

17、親愛的父親,祝您節日快樂!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晝夜為您祈禱。

18、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的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19、您的堅忍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爸爸,您是好樣的,我愛您!

20、慢慢長路,我並不孤獨,我知道,父親在養育兒女過程中所付出的愛心與努力,不亞於任何一個母親的辛苦。父親,祝您節日快樂,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21、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

22、"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您的養育之恩,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祝您父親節快樂!

23、父愛是寬闊的海洋,擁有包容一切的力量,把溫暖納入胸膛,把堅強放在身旁,為兒女撐起幸福的陰涼,為孩子灑下萬丈的陽光,父親節遙祝爸爸永安康。

24、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節日快樂!

25、父親節就快到了,讓我們一起在父親節把祝福送給我們可愛的爸爸,給做爸爸的朋友,父親節祝福語祝福朋友。

26、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從不向夜幕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們從不向父親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祝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27、爸爸,坦白講你有時非常狡猾,有時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說:最令我引以為榮的正是你的幽默風趣!祝父親節快樂!

28、愛你那么久,從未說出口。今天,我要大聲地向全世界宣布對那個老男人的愛:我愛你!爸爸。

29、我的脈博流淌著您的血;我的性格烙著您的印記;我的思想繼承著您的智慧……我的錢包,可不可以多幾張您的鈔票?老爸,父親節快樂!

30、老爸,今天是您的節日,雖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猶在,祝願您永遠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如意,有我的問候和祝福更愜意,父親節快樂!

31、爸爸,你是最棒的!

32、有種愛叫嚴厲,隱藏得很深;有種愛叫胸懷,可包容大海;有種愛叫等待,從不說出來;有種愛,汗水最多淚水最少。這就是父愛!父親節快樂。

33、爸爸,這是我們最珍貴的默契和回憶!

34、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嘆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呵,父親節快樂!

35、有一個名字,沉甸甸,有一份感情,重千斤,有一個人,一直在,有一句話,對你說:爸爸,父親節快樂!

36、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37、一個老男人,居然讓我愛得那么堅決、久遠、純粹、無私溫暖、深沉、依賴和崇敬!——永遠愛你,老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