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面面俱到造句

1、不管這兩個超級公司的廣告瞄準在哪個方向,但是他們也不可能面面俱到。

2、他的說明面面俱到,凡是有關的問題,都照顧到了。

3、血不是想獻就能獻的,冗長的獻血者健康檢查標準,從簡單的年齡體重,到複雜的個人藥物服用史和旅行史面面俱到。

4、因此,這裡不大可能面面俱到。

5、你不可能準備得面面俱到,但是你在事前有什麼顧慮的話最好還是把它加進協定裡面。

6、以世博會為先驅者,以專注內容、解決問題為宗旨的主題演繹體系取代了傳統面面俱到的展品分類,並逐步走向成熟;

7、美國和歐洲當局欲草擬監管民間衍生品市場的新規定,希望用面面俱到的防範措施,避免金融危機再次發生。

8、這篇論文雖然面面俱到,只可惜自己的創見並不多。

9、在座的人士各黨各派都有,要講得面面俱到,恐怕很難。

10、最大的或者說最常見的一個問題,是作者們混淆了教程與一本面面俱到地介紹一門語言的專著的區別。

11、與你的學校輔導員一起檢查來確保當涉及資金援助時,你已經做的面面俱到了。

12、他不但能力很強,做起事來更是面面俱到。

13、要考慮得面面俱到。

14、如果Chanel還活著並且是一位招聘經理,她給求職者們的建議也會是類似的:不必面面俱到。

15、在防守中必須面面俱到以提高防守效率。

16、你要經常去查閱,提出探究性問題,然後尋找答案,別人告訴你的事,()想辦法了解得更清楚——有點面面俱到,但這點很重要。

17、這種處處逢迎、面面俱到的奸邪小人,最好離他遠些。

18、在理解用戶心理的過程中,社交媒體提供了一種獨特而又有效地方式,但它並不能面面俱到。

19、只有華爾街才會傻到教會中國所有的東東,從航母到汽車,再到蘋果電腦,面面俱到,還指望它們都不要成為自己的主要競爭對手。

20、他處理事情的態度十分圓融,考慮得面面俱到,所以都能不得罪任何人。

21、測試信息技術(IT)架構應該面面俱到。

22、因為我不可能面面俱到。

23、如由於事務煩忙,無法面面俱到,還請海涵。

24、下文給出的建議雖然無法面面俱到,但卻可以作為一個良好的開始。

25、本文不可能是關於如何以一種低調的方式開發應用程式的一個面面俱到的參考資料

26、如果沒有面面俱到的信息來描述軟體的工作方式,那麼用戶就會覺得它的行為是不可預知的。

27、做事本來就要講求原則,怎能為求面面俱到而委屈求全呢?

28、申辦二零零八年奧運會的意義,是一個很大的主題,無法在五分鐘內面面俱到。

29、《宇宙學期刊》發表了一期專刊詳細解讀火星任務,內容面面俱到。

30、大學專門從事他們有比較優勢的地方,而不是對所有人都面面俱到。

31、由他面面俱到的解說中,我們很快的掌握了工程進展的狀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