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痞子英雄經典台詞

痞子英雄經典台詞

1、陳在天:今天是我第一天到職,經過這裡,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我以為是咖啡,後來發現原來是你!

2、陳在天:嘴巴要甜,人要帥,破案效率要高,大概只剩我一個人了!

3、洪律師:我的當事人主張警方在沒有任何證據,也沒有掌握任何犯罪嫌疑之前,就要對她上手銬,這根本就是過度執法,濫用公權力,而且已經構成了妨礙自由的充分要件,而且過程中間態度十分輕浮,語氣還含有調戲的意味…有人說…有沒有人跟你說,你長得像白雪公主啊,還說什麼啊,乖乖聽哥哥的話,這類的令人反感的語氣,我的當事人是出於自衛,她也絕對可以合理懷疑遇見了濫用公權力而且意圖騷擾的壞警察…

4、陳在天:像我這種美男子,要是哪一天我真的不小心魂歸西天,我那群乾妹妹一定把這個城市哭得淹大水!

5、陳在天:小姐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硬,就是心腸太軟…

6、陳琳:今天你背我,把我背出車廂的時候,那個肩膀讓我想到了我爸爸,還有媽媽還在的時候,謝謝你…

7、陳俊麟:你們是災難收集器嗎?有你們的地方就有災難,連吃過中飯都可以搞得這麼大,以後你們…你們叫便當吃好不好?

8、藍西英:凡事都有動機,動機只會被隱藏,卻不會消失…

9、陳在天:好歹我也是剛才跟你們買好多槍的大客戶…可不可以稍微打輕一點,我怕痛!

10、陳在天:你知道嗎?我一直都認為發明監視器的人實在是真的很神奇,像我們警察可以抓小偷,老婆可以抓情婦,老師可以抓學生作弊,這些東西全部都用得到監視器…

11、陳琳:你以為我喜歡生在黑道家庭嗎?別的女生在學怎麼樣幫芭比娃娃穿衣服,我要學會怎麼樣在三分鐘內組裝一支槍…

12、杜文雁:吳警官,我既然來了就不會讓自己白來,因為我不會再讓你有第二次問我的機會!

13、杜文雁: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痲煩!

14、陳在天:陳琳,我們不要開始,你的起點在英雄那,而不是在我這

15、藍西英:人腦VM前額葉的部分是掌管憐憫和同情心的感受力,所以一旦受到破壞之後,這個人就會變成即使他殺了人,也不會受到社會價值道德觀影響的人!

16、藍西英:縱火犯通常有某一種特質,喜歡留在現場欣賞自己的作品…

17、陳在天:在我的世界裡,只有她才是真的,其他的全部都是假的,現在她已經不在了,你們還要我做什麼…我根本就用不著放棄我自己,因為我從來就一無所有,在這個世界上,除了我媽之外,她是唯一一位真正對我好的人,她是唯一一位真正正眼看過我的人,她才是真的,我的外表…我所擁有的一切,還有你們,全部都是假的!(  )只有她才讓我知道…讓我知道我曾經活著…

18、陳琳:我知道我們都改變不了,在我們心中已經根深蒂固的事情,其實我跟你一樣,我們都是沒有勇氣面對的人,你沒有勇氣面對我,我沒有勇氣面對痞子心中的那個女生…

19、陳在天:我不會讓你死的,我絕對不會再讓任何一個我在乎的人離開我

20、陳在天:你這個人真不是什麼好人,居然說我原本的五官長得非常糟糕!

21、陳在天:這個世界上所有事情不是只有像一枚錢幣一樣,只有正反兩面,很多事情處在模糊地帶,不是你想分就分得清楚的…

22、陳在天:你根本就是用你偏執的觀念在掩飾你的不勇敢!

23、吳英雄:我真的很習慣你這樣了耶…你看,完全沒有生氣!你不是有話要說嗎?

24、雷慕莎:我很想把槍塞到你嘴裡,可是這樣一來,你就沒辦法開口說話了!

25、吳英雄:現在有沒有什麼真相,我已經不確定了,我們眼前明明就有這麼多的線索,但是不管怎麼查,只會得到更多的線索,永遠找不到什麼真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