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換換愛經典語錄

換換愛經典語錄

1、童嘉蒂:這才是真正的他。惡少的「惡」,不過像個想得到關心,引起注意的孩子罷了。

2、童嘉蒂:現在你看到的每顆星星,都代表童嘉蒂說我愛你。現在吹來的微風,代表童嘉蒂對你的思念。

3、童嘉蒂:我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一刻,停留在幸福的最高點。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能夠永遠都在彼此的圈圈裡。轉啊轉的,不要結束。因為,我還是忍不住會擔心,幸福會不會像摩天輪一樣,轉眼間就轉完了。

4、童嘉蒂:我媽說禍害遺千年。像你這麼壞的人,哪那麼容易死?

5、童嘉蒂:如果,我對你有一百個討厭,後來不知不覺的時候,會自動兌換成一百個喜歡。

6、童嘉蒂:沒有丟掉的東西,只有撿回來的東西。

7、童嘉蒂:有些約定,像是在生命中燙了金的印記,會令人一輩子用心去堅持

8、、江小南:這位先生,恭喜你抽到今天的最大獎,我要鄭重的向你介紹,這位女朋友的最佳人選,心地善良,無不良記錄,任勞任怨的寶島阿信,年齡十九歲;興趣以德報怨;專長節約用水節約用電,省錢省油省瓦斯;戀愛記錄零。這位美少女啊,真的很優!如果不嫌棄的話,儘管向嘉蒂兌換愛情吧。

9、霍達:你這種人,應該去搶諾貝爾才對啊!幹嗎跟我搶童嘉蒂?

10、霍達:一個會從地上把一塊錢撿起來,好好珍惜的女孩,絕對不廉價。

11、霍達:手帕那么娘的東西,我才沒有拉。但是,手可以借你。

12、霍達:我要不然,就是得到你全部的感情,要不然,我們之間,就是零。沒有如果,我接受零。一個人,只有一顆心。也只能,愛一個人。

14、霍達:良家處女的悲慘人生,就是一部被惡少欺凌的血淚史。

15、霍達:擔心朋友的你,認真殺價的你,幫我抄筆記小紙條的你,(  )作紫菜卷得你,撿一塊錢的你,種番薯菜先生的你,做鬼臉的你,嘴角笑彎彎的你,真的,很可愛。

16、霍達:寶島阿信,這就是你的圈圈。而我霍家惡少,偏偏要進來。

17、霍達: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能破解,萬無一失的密碼,除非人心可以守得住。

18、霍達:我可以寫一萬張「隨便你要怎樣」兌換卷,只要你願意,留在我身邊。

19、霍達:以我的魅力無邊,你怎麼可能抵擋得了,霍彥那隻差我一點點的魅力呢?

20、霍達:你有媽媽的擁抱,還有溫度,而我呢,只剩下記憶了。

21、霍達:克服恐懼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對它,

22、霍達:不管是什麼方式,就算是跟老天爺比賽,我也不會輸。理由很簡單,我要童嘉蒂。

23、霍彥:能夠愛的時候,盡全力去愛他。

24、霍彥:我想完成嘉蒂生日那一天的比賽,證明誰才是真正的第10號男生。嘉蒂的未來就是那場勝負的賭注,輸家,祝福對方。永遠退出這個三角關係。

25、霍彥:這場比賽,將是一場淋漓盡致的告別式,讓我告別所有的過去。我要贏回的是,我心裡的自由。

26、霍彥:你們像焰火一樣,點亮了彼此的黑夜,我只要能分享到,你們的一點璀璨之火,就夠了。祝福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