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倪萍經典語錄語句

1、人說話一半是用嘴說,一半兒是用心說。用嘴說的話你倒著聽就行了,用心說的話才是真的。

2、心眼不好的人一輩子不知道什麼是甜什麼是香,一輩子不知道什麼是滿什麼是足,就像吃了一把鹽老得喝水,肚子裡脹的全是氣,氣多了人能好受嗎?你看老想害別人的那個人,臉都倒掛著,他不快樂啊。害別人最後都害了自己,幫別人最後都幫了自己,不信你去試試。壞人都是傻子,一輩子活得不快樂!

3、快樂你別嫌小,一個小,兩個加起來,三個加起來,你加到一百試試?快樂就大了。你不能老想著一天一百個快樂,()你這一輩子能碰上幾個一百的快樂?

4、老天是公平的,給你多少一定的拿走多少。你看挑擔子的人,兩頭一樣沉才能走得遠。一頭沉一頭輕你試試?走不了幾步你就得停下。

5、盼望、盼望,盼多了,望多了,你那個盼望就能實現了。

6、天黑了,誰能拉著太陽不讓它下山?你就得躺下。孩子,不怕,多黑的天到頭兒了也得亮。

7、人不可貪財啊,財是個狼,你貪他他就貪你,你吃他他就吃了你。

8、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來靠去你就發現了,最後你靠的是你自己。

9、有一碗米給人家吃,自己餓肚子,這叫幫人;一鍋米你吃不了,給人家盛一碗,那叫人家幫你。

10、糖稀越粘越厚,苦菜越洗苦水越少。

11、東西不在多少,話有時候多一句少一句可得掂量掂量。有時候一句話能把人一輩子撂倒,一句話也能把人一輩子抬起來。

12、不好吃的菜一人一勺就見盤子底兒了,好吃的饅頭越蒸越香,越吃越有。

13、自己不倒,啥都能過去;自己倒了,誰也扶不起你。

14、二十幾塊錢買個啥?買個吃的會一會兒就吃完了,買本書吃一輩子。好的書下一輩子又接著吃。

15、吃了一輩子小虧,占了一輩子大便宜……一輩子沒有大幸福,小幸福一天一個。

16、人生下來就得受苦,別埋怨。埋怨也是苦,不埋怨也是苦,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什麼是甜?沒病沒災是個甜,不缺胳膊少腿是個甜,不認字的人認了個字也是甜。

17、不用凡事都過秤,心到了,秤就準了,秤最公平。

18、痲煩別人自己心裡是苦的,幫著別人自己心裡是甜的。給人一座金山是幫,給人一碗水喝也是幫。你幫了別人,早晚人家也會幫你,不信你試試?這一輩子你試不出來,下輩子你孩子也能試出來。

19、沒有人的時候,把腦子拿出來在太陽底下曬曬,渾身輕鬆好多。人的兩條腿不能走得太快,太快了魂兒跟不上。沒有魂的人就常做錯事、傻事。

20、愛越分越多,愛是個銀行,不怕花錢,就怕不存錢。

  1. 姥姥語錄 倪萍姥姥語錄
  2. 張衛健經典語錄語句
  3. 佘詩曼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