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小嫻經典語錄語句

1、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不單只是喜歡眼前的他,也喜歡他沒有長大的,美好的那部分。

2、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3、喜歡是不分國界的,就算遠在天際,心靈的間隔也不會太悠遠。

4、光陰的舞步總比人的舞步急促而狂亂,到了最後,人無可奈何成為舞場上的旁觀者。

5、相識自有緣,相知自有心。把歲月交給歷史,珍惜彼此間的投緣,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

6、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7、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8、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9、我們以為愛的死去活來,沒法放棄;可是,就一個微小的關節眼,你就會突然清醒過來。

10、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11、也許曾經愛過,只是我們的愛搭錯了車,就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了。

12、我從來不相信“天涯若比鄰”,我只見過比鄰若天涯的男女。

13、我常常覺得兩個人沒有永遠在一起,結合是例外,分開才是必然的。我們都是為終會分開而熱烈相愛。

14、如果可以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5、人只是擁抱著時間洗滌不去的記憶,愛也,恨也好,不會全部留著。

16、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1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8、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9、一個男人的驕傲,來自女人對他的崇拜。

20、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21、我們往往在失去時,才明白自己曾經擁有的東西是這麽美的;然而,同樣的真理是:當我們能夠擁有一樣東西時,我們才會明白自己從前失去一些什麽。

22、浪漫並非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浪漫也不一定只存在於愛情之中。浪漫可以是花錢開一家餐廳只為了每天晚上能夠在裡面彈奏一曲,浪漫可以是流汗煮一桌子的菜只為最後能引吭高歌。浪漫是可以如此遼闊的。

23、許多故事,常常以美麗、快樂為開始,以悲傷做結束。生命中一道道倉促的劃痕都會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

2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5、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趁世界還不那么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26、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27、別離,是人類共同的無奈。

28、原諒敵人往往比原諒朋友容易。

29、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0、如果有了愛情就可以改變,那么,很多情侶根本不用分手。我們只能轉變,不能改變。你不是可以為他改變而改變,你只是長大了。人大了自然會轉變,你沒為誰改變。

31、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2、如果有一天,我們要分手,請不要讓我在餘生再見到你!

33、上帝讓我們在情路上首先遇到幾個錯誤的人,然後才找到適合的人,也許是要我們感激他。

34、人在動物心裡,留下的不過是味道,而不是相貌。

3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36、我好怕失戀,但是要失去尊嚴,那我寧願失去你。

37、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原意原諒她,而是我們不想失去她,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她。

38、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9、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會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40、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41、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42、在希望中幻想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有時候緣分也會從天而降。

43、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么貪婪的動物?

44、愛情,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永遠不去開始,也許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按捺得住不去開始呢?

45、人生最痛苦的不是無法做出選擇,而是從來沒機會選擇。選擇不難,最難是不後悔。

46、女人是能夠親密得擠在一個試衣室里試內衣,卻仍然互相妒忌的動物。

47、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48、我們在這世上尋尋覓覓,最終竟然發現,被尋找的人,比尋找別人的人幸福。因為,還有人願意尋找你,不管你欠的是情還是債。

49、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50、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是你的過錯,而是我的失敗。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我知道愛不可以乞求,如果我能夠為你做一件事,便是等待。

5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地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52、有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那個將來愛你的人。

53、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54、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快樂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了解人生。

55、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56、初戀都是醜小鴨,有一天,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傖,然而,成熟的愛情才是羽化了的天鵝。

57、歲月,會讓你知道一輩子的心愿真的只是一個心愿。

58、愛對方多一點還是被對方多愛一點,從來不是我們選擇的。我們所嚮往的愛情,跟我們得到的,往往是兩回事。

59、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但那一定是短暫的,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在一起,當再次相聚後就永不分開,在一起做永遠的夥伴,所以在那之前的日子——在我們未相聚之前,彼此一定要為對方而保護好自己。

60、人要忠於自己,只是有時候我們搞不清忠於自的哪一部分。是忠於自己的愛,忠於自己的感覺,還是忠於自己的夢想?

61、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6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

63、別離真的是為了重聚嗎?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比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64、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65、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6、守候的本身,便是愛情,不需要任何的結果。

67、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68、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69、愛情需要一些憂傷和一點戲劇性的結局,那樣才更顯得朦朧而珍貴。

70、一對男女之所以能夠成為佳偶,並不是因為他們完全一樣,而是他們能夠接受彼此的差異。

71、他說過世上所有物質都不會消失,只會轉化成另一種物質。一個男人死了,可能會轉化成他的女人皮膚上的塵埃。

72、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3、人生里,有許多可堪回味、無法割捨的片刻。這些片刻,構成了過去,也塑造了將來。對於值得留戀的事,此刻就是永恆,此刻也是過去,當下的一切,都是過去的果。

74、自由與愛情原來是敵我關係。

75、世上沒有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

76、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77、愛情最美好的時光,是患得患失的階段。

78、愛情最KB的地方,他愛你,不代表他不背叛你,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79、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80、我們對自己無法無天,面對自己所愛的人,卻總是戰戰兢兢。我們甚至願意用雙倍的溺愛讓對方永享自由。這樣子的愛,是永不會淪落的。

81、女人在愛上一個男人之後會變蠢,而男人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一個女人的時候,也是很蠢的。

82、花會謝,葉會散,繁花甜酒,華衣美服,都在哀悼一段早逝的愛。

83、命運若安排一個敵人給你,也許是一個恩賜。所有的逆境、痛苦和磨難?這一切都會令你茁壯。

84、沒有伴侶的孤單,即使是孤單,也可以很快樂。一個人的孤單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之後的那份孤單。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5、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86、人生的過渡,當時百般艱難,一天驀然回首,原來已經飛渡千山。是怎做得到的呢?卻記不起來了。

8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8、我喜歡站在愛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89、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經典語句 )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90、忘卻,是一種逃遁,也是復原,忘卻之後,我們只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9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92、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93、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94、願意首先放棄共同擁有的東西的那個人,是兩個人之中愛的較深的一個。

95、有些人是注定要等待別人的,而有些人卻是注定要被別人等待的。

96、女人比男人善於等待。有一些女子肯一生等待一個男人說我愛你。有些女子肯一生一世等待一個男人回心轉意。

97、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98、自欺,幾乎是每一段愛情的迷藥。有了迷藥,才有了愛的感覺。

99、不要再問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凡是美好的東西總以不同形式天長地久,功德圓滿。

100、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01、要做一個無情的人,首先不能有太好的記性,正如要做一個無義的人,也不能太記得別人的恩惠。

102、當一個女不不被一個男人所愛,她赤身露體,在他眼裡,不過是一堆血肉和骨頭。

103、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104、無限的盡頭不是愛。愛是有限的,止於背叛和不忠。

105、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106、或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07、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108、無法在一起的時候,男人說會永遠等你,也許不過是一種風度和禮貌,或者是一個期待。她在失意的時候回來,並不是想回到他身邊,只是想知道像這樣一個承諾是否仍然存在。

  1. 張小嫻愛情語錄
  2. 張小嫻語錄
  3. 張小嫻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